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關西單車行

原本之前天氣預報就說明今天會是一個好天氣,所以就有打算今天要騎車去走走順便運動一下,但是昨天一起床就發現是個下雨天,而且還下了一整天,所以看來今天因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但是沒想到今天一起床就發現今天是個好天氣,那當然不能浪費這個好天氣了喔,於是我起床後把家裡的事情處理一下,就騎著我家小白出門了。

但是今天睡的太晚了,所以起床後已經快中午了,於是打電話問了一下老大,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因為去外面吃飯,小白不好停,但是去老大那邊吃的話,我的車可以停進去,所以我就去老大的公司跟他一起吃飯了,吃過了飯,休息了一下(吃飽飽就騎車,我怕肚子痛哈哈)就出發了,原本想先去連爺那調整一下車子,但是連爺很忙,所以只好先出發了,剛好一個車友小魏剛好也要回家,就跟我一起出發,他騎了一台單速車,出發後不久,他就輕輕鬆鬆的把我給海放了,不過沒差,反正我的輪組是451的,被海放也是正常的吧,經過四十多分鐘之後,我終於到了關西車站。

在關西車站休息了一下,抽了跟煙跟買個水來喝,順便就是拍張照片喔


休息夠了,就開是回程啦,我大約14:30出發,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回到了連爺的店,太久沒騎車了,整個腿都快廢了一樣,然後再連爺那裏請連爺幫我調整一下變速器,因為我覺得換檔不是很順暢,我看連爺花了大約三分鐘小調整了一下,然後再幫我的鏈條上點油,他說我的鏈條的油都乾掉了,所以也會不大順,哇咧,太久沒洗鏈條,竟然讓鏈條都乾掉了,哈哈。

在連爺那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我就回家啦,說真的,太久沒騎車了,新豐大上坡竟然快要騎不動的感覺,真的是太遜了,不過還是慢慢的給他爬上來了。

最後來看看今天的里程樹吧,51.4 Km


總共騎了2小時16分鐘(如果加上休息的時間,那就久了哈哈)


最後平均時速22.6 Km/H,雖然不算快,不過以小輪徑來說,因該還算可以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久沒騎,一騎就51公里,厲害喔!

Taco 提到...

是昨天天氣好,今天本來想再去騎一趟的,不過天氣不是很美麗,現在還在家裡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