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小藍的電動窗掛了----駕駛座側

其實小藍的電動窗可以追溯到去年的有一天,老大回家的時候跟我說,電動窗有問題不能升降了,到了修車廠之後感覺是馬達過熱了,隔了一下又可以升降了,後來雖然偶而也有發生這樣的狀況,但是都是等一下他就自己恢復了。

最近又發生了一次這樣的狀況,那天天氣很熱,老大由於上班的關係把車放在室外停車場,回家的時候跟我說,電動窗又不會動了,原本以為這次一定是壞掉了,但是隔天開車出門的時候他又好了,於是我覺得大概又是跟上次一樣吧,所以還是不理他,直接昨天,老大又發生電動窗不動了,而到今天還是一樣不會動,於是我們確定他壞掉了,所以我就請老大去宇田換電動窗了(因為我在上班,所以不能過去)。

而經過老闆幫忙詢問,電動窗有分兩個parts,一個是馬達,另一個是滑軌的部份,而原廠的光馬達就要三千多了,滑軌也要三千多,而副廠的馬達加上滑軌只要2500而已,就算加上工資也不過2800打死,而電動窗沒有直接關聯到駕駛安全的考量,所以我就選擇了副廠的電動窗組,畢竟錢也差很多啊。

不過由於今天我不在現場看他換,而老大也不會幫我拍照,所以這次就沒有更換物品的相片了。不過又花了兩千多元,下個月又要勒緊褲腰帶了。

6 則留言:

Jaysan 提到...

哇哩...馬3零件是怎樣?時間到了就一個個故障嗎?讓我很有危機感....>"<

Taco 提到...

不知道ㄟ,不過也快五年了,零件慢慢會開始故障也算正常吧

tamara 提到...

感覺這種東西隨便換一下就這麼貴~"~
我家前幾天水塔的馬達
好像也沒做什麼就要800塊..囧

Taco 提到...

是啊,車子的東西隨便都要破千,所以這算小問題了。

至於馬達喔,那個800因該是工資而已喔

Apple 提到...

這下可好了,我的駕駛座電動窗也這樣了=,=
果然別台有討到錢,我的還沒討錢它就不高興~"~

Taco 提到...

其實megalith也有這個問題,不過後來隔天也好了,所以他也還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