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VSU體驗心得

大約在今年初的時候經朋友的試用與推薦之後,我也買了一組VSD來試用,想知道何謂VSD請看這,不過當時運氣不好,第一安裝竟然無法發動,這一定是神瘋俠帶賽,因為他來陪我安裝。後來把產品寄回去更換,之後再度安裝就沒問題了,想知道如何安裝請看這

剛裝好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受,起步時候的感覺跟原來差不多,不過再加速的感覺卻好像有好一些,不過我自己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有變好,大約三四百公里之後,有一天再一個上坡路面,踩油門的感覺真的有點不同,油門採跟平常一樣的深度,但是車子再上坡的感覺卻是感覺力道比較飽滿,這時候我也曾經懷疑是否是我的心理作用罷了,不過經過幾次因為超車需要所以必須再加速,再加速的力道也真的比起原本來說好上一些(畢竟只是VSD,不可能會有加渦輪的感覺)。

而至於再油耗方面來看,再高速公路上面,如果不是逆風,再行車電腦的數據上看到,還有持續大約兩三公里的平路可以看到6.0LHK的表現,而整體的油耗表現看來,同樣再高速公路上的公里數,但是以更高的時速行駛,所得到的油耗也幾乎相同,由於看來油耗也是有所提昇。

不過VSD也不是仙丹,加上我的車也是1.6的,動力還是真的不是很足夠,不過以我來說夠用了,反正又不開快車,不過以這半年來的觀察,以3千多的價位,買到一個這樣的產品真的算是不錯了C/P值頗高。

這裡順便說明一下,由於近年來油價高漲,市面上很多省油產品相繼的出現,當然不是說這些產品沒效,而是他們的廣告真的是太誇大了,一個一千元的產品,可以讓你的車飛天遁地,如果真是這樣,那何必還要花錢去改車,只要買那個產品即可啦,所以各位朋友,再買那些產品前,請先理性的判斷看看,不然到時候可是花錢又受氣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寫的文總是讓我想到一件事
要不要改一下名稱啊
叫做「小瓜子的敗家世界」 好了啦

Taco 提到...

我一點都不敗家,我買的東西都是實際上有用到的啊。
我可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人喔

Hurricane Red 提到...

應該改成 洨瓜子的毫洨世界,部落格文章歸篇毫洨,全中華民國最胎哥的男人就是 taco,我一點都不胎哥,師父你說對不對!?

Taco 提到...

真的要比胎哥,你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