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BILSTEIN PSS (B14)安裝

自從我安裝BILSTEIN B12之後,明顯感覺道路趕的提升,不過蠻後悔當初沒有把安裝過程給記錄下來,今天剛好沒上班,剛好有個朋友安裝PSS,機會難得,所以就去看一下PSS的安裝了,順便把安裝過程給記錄下來了喔,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安裝的過程吧

剛開箱的PSS(Bilstein B14)


避震器開箱了,接下來就準備動工啦

卸下前輪準備拆除避震器了


卸下的前避震器,還跟前碟盤合在一起


PSS的前桶身與彈簧


把原廠的上座卸下來裝在PSS前桶身上面了(Bilstein 全系列都要用原廠的上座),上面的是原廠的前桶身與彈簧


PSS前桶身與前碟盤結合了


把前避震裝回車上


前避震裝回車上了,再把線組與碟盤裝回去就完成了


接下來換後避震了,準備卸下後避震器了


卸下來的後避震器,後彈簧,饅頭


開始做後懸吊調整了,必須先把固定的螺絲鬆開,調整到定位之後再鎖上即可




後避震彈簧的高度調整裝置


後彈簧與高度調整裝置


後桶身


後避震的原廠上座裝到PSS後桶身上了(PSS,PSS9不用後避震的原廠饅頭,但是B12以下等級需要安裝後原廠饅頭)


安裝PSS後桶身


把後彈簧也安裝到定位


後桶身與後彈簧都安裝到定位了


保固貼紙


安裝完成了


我朋友小林要求剩下兩指就好,他不想讓車身太低


上定位機定位了


定位完之後,店家帶我朋有去繞了一下,順便在做一些小調整,並且測試是否有問題,繞了一圈回來之後,我朋友就很滿意的去付錢了。安裝過程大約兩個多小時,比起B12硬是多了不少時間啊,不過由於是Hi Low Kit的安裝本來就比較複雜,自然比較安裝時間較長喔。

4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把B12換掉啦
BILSTEIN B14不錯ㄚ

Taco 提到...

是不錯啊,不過B12我就夠用了
而且如果我又要換B14,可能會被趕出去吧

Andy 提到...

我是小林...知道為何我知道這嗎?
昨天介紹"jackysan "也更換~結果他搜尋一下~就找到這裡...

jackysan 告訴我的!

謝謝你啊~辛苦你一早!

Taco 提到...

哈哈,我還在想說你怎麼會知道這裡咧,我根本沒跟啥人說這裡說,原來是這樣啊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