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南庄敗家去

經過了年假期間的上班階段,我們終於恢復正常的班表了,在神瘋俠這傢伙的要求下,我們今天就一起出去晃晃了(因為有人跟我說,他會悶死了,也剛好我們也想出去走走)
結果由於我早上才下班,所以我早上還是給他用力的睡了兩個鐘頭,本來因該要更早起床的,不過真的好累,天氣又好冷喔。
終於,我在11點起床了,所以我們就先去銅鑼吃小籠包(喔,不對是長的像小籠包的蒸餃),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們看到一隻小狗好像受傷了,帶他去看獸醫,可是他死了,唉很可惜沒有救活他。

不過我們還是出發去吃小籠包了,然後由於天氣很冷,所以我們吃完飯決定往南庄走好了,因為我家老大要買桂花釀。我們到了南庄之後,天啊怎麼這麼冷,明明新竹都沒這麼冷說,由於實在太冷了,所以就速戰速決,很快速的去買了桂花釀

這一盒可以放兩罐喔


我們買了桂花釀跟玫瑰釀


桂花釀裡面還有桂花喔


所以玫瑰釀裡面當然也有玫瑰(這不是說廢話嗎)


其實我們之前就買過桂花釀了,直接放再熱水裡面融化就可以喝了,因該是可以等涼了之後喝冰的也是可以
不過由於我們都在天氣很冷的時候喝,並且我們都會用可以用蠟燭加熱的茶壺泡,所以我只喝過熱的
就是因為蠻好喝的,所以我們今天才會在去買的,至於玫瑰釀的話,是今天第一次買的,在那喝的感覺來說,我還是喜歡桂花釀。
價格的話,我們之前買的是一瓶150元,這次買的是200,不是漲價了,是因為店家說,150的比較稀,這種200的很濃稠,所以一瓶底三瓶買這種比較划算(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順便提另一個插曲,本來咧,今天因該只是要買桂花釀的,不過剛好老大看到和服式的衣服,他就吵的說他要買,那基於他是老大的因素,所以只能給他買了(錢都在他那,我能說啥咧)
衣服的外觀


翻開來看,他還有鋪棉


老大穿著和服的樣子,那支小雨傘可是我們在美濃買的唷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大就是有這種好處啊!
哈哈哈哈~
可是就沒有收禮物的樂趣...
因為我家小的根本沒有錢
哈哈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太厲害了
殺過去
我也想試試哪禮盒

Taco 提到...

To小妹
哈哈,不要這樣說,我的錢都給他了,他還要啥禮物啊,我都沒錢買了說
還有,你家哪裡小了啊,你家比我家大多少啊

To胖胖熊
那個桂花釀真的不錯喔,下次有經過可以買一罐喝喝看說

jerry 提到...

桂花釀我比較有興趣,應該比較香吧!
喝起來有沒有甜甜的?
還是要加糖?

Taco 提到...

不用加糖了,他本身就有甜了,而且我們之前還曾經把他當成糖加在別的茶中喔,也還不錯喝

匿名 提到...

靠腰~我就知道嫂子一定會穿起來,然後拿隻洨雨傘自拍!

科科~這就是人生,還有我是受害者,我昨晚喀了有點熟的牛排後,回家幹賽兩三次!

其實我有跟 taco說,我們一人買一件和服浴衣,然後要去買木刀,把右手臂露出來,他幫我畫洨叮噹,我幫他畫好樂迪的獅子,走在南庄大街上閒逛,這樣一定很屌,再加上 fuxking 4 第一個活動,理山本頭,應該很猛!

Taco 提到...

你明明就說,我不能幫你劃洨叮噹,這樣很洩

匿名 提到...

跟我認真你就輸了~科科!

匿名 提到...

那件小和服還蠻漂亮蠻有喜氣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