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久違的陽光

已經忘了哪時候天氣開始很差了,只知道過年前開始,就一直有寒流來襲,天氣也都在15度以下很久了
因該快一個月了吧,每天都是陰雨綿綿,不然就算沒下雨,天氣也是很冷,根本不知道啥是陽光
終於最近氣象局說了一個好消息,這個星期六(就是今天)開始,冷鋒面走了,天氣終於要回暖了
不過由於冷太久了,所以氣溫不會一下子回升,他會一天一度的慢慢回升,這真的是過年來聽到最好的消息了
今天一如以往的,下班回家之後,當然先睡覺啦,終於睡到下午三點,雖然很想繼續睡,但是我還是起床了(嗚嗚嗚,其實是一回家就看到老大留的字條,叫我起床之後去洗廁所,我真拍命)

不過起床之後,我發現窗外似乎特別的明亮,到外面一看,挖,陽光ㄟ,我差點感動到留下我的男兒淚(其實是伸懶腰的時候流的啦),看到陽光似乎特別的興奮,因為真的太久沒看到他了,幹,這陣子都快冷死了,你終於願意出來露露臉啦。

看到陽光的感覺真好,感覺身體都輕鬆了起來,也沒這麼冷了,確實溫度沒這麼低了,看一下溫度計,終於有15度以上了,好感動唷,而且突然感覺不會冷了(其實還會冷啦,只是跟前兩天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希望這個久違的陽光,不要又是曇花一現,也希望天氣轉好吧,冷夠久了,讓我們享受一下溫暖的氣候吧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趁好天氣休假帶老婆元宵賞燈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