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我下午三點收到的簡訊

今天晚上要上班,加上天氣又很冷,所以咧我就躲在棉被裡一直睡覺,這種天氣一直睡覺最爽了挖哈哈
一直到下午三點左右,突然手機響了,是簡訊ㄟ。原本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最近太多拜年簡訊了,而且很多那種廣告簡訊
不過我還是本能性的從棉被裡鑽出來拿手機來看是啥簡訊,突然看到發訊人的名字超熟悉,ㄟ這不是我妹嗎
趕緊看一下內容,原來他在今天中午12:54的時候生了他們的小Baby,呵呵,他們當爸媽了,小妹跟我也當乾阿姨跟乾舅舅了
後來我跟小妹就通了電話,討論哪時候要去看我妹了,不過由於我妹剛生,因該也很累吧,再加上我這兩天剛好要上班
所以現在還在想我們要哪時候去看好,還是等他做完月子在去看他說。不過這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要恭喜小y跟阿澤喔,終於為人父母了

你們自從去年三月結婚之後就邁向了另一個階段了,如今你們為人父母了,又往另一個不同的階段邁進了喔,你們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