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Dyson DC22 氣動刷毛吸頭維修記

上星期五,我在家休息的時候,老大拿出家裡的DC22來吸灰塵,可是我開始聽到有一種金屬的摩擦聲音,而且哪種聲音還越來越大聲,所以我跟老大就確認聲音在哪裡,後來發現是氣動刷毛吸頭發出來的聲音,於是我們馬上聯絡恆隆行,請他們協助處理。

經過聯絡恆隆行之後,他們告知,因該是氣動刷毛吸頭中的轉軸有問題,由於附近維修部門沒有料件可以更換,所以必須要把刷毛吸頭寄回去,他們在幫我處理。不過恆隆行有到府收送貨的服務,所以我只要把吸頭打包好,放在警衛室就好了,於是我們就把吸頭送回去維修了。

原本恆隆行的維修部門是跟我說,他們會幫我修好,可是我自己後來想像越像越不對,我買DC22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當然是報修日算啦),一台兩萬多的吸塵器的配件也太不耐用了吧,其實我在買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課,基本上沒有看到有人有這樣的問題說,所以我想我的該不會是特例吧,於是我又打了通電話去稍稍的抗議一下(簡單講就是當個澳洲來的客人啦),畢竟我買了還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問題,那我當然會覺得要換新的啊,而恆隆行的客服也算上道,經果我的說明,後來就回電給我跟我說,他們會幫我換一支新的,這讓我其蒙子好很多。

而今天新的吸頭已經從恆隆行寄回來了


打開箱子後,就看到了他有一張送貨單,上面就註明了維修狀況:傳動有異聲,破裂,所以更換新品喔


而打開第二個箱子後,就看到一支新的吸頭了


全新的吸頭說


從前面看這隻新的吸頭


說真的,我個人是覺得啦,雖然只是一個小零件故障,當然可以維修,可是由於我購買還不到一個月,理論上就算是消耗品,也不該這麼快損壞,所以要用維修的我真的比較不能接受,不過經過我的反應後,還是更換新品了,就讓我感覺好多了,不過感覺上,恆隆行的客服真的還不錯,整個這次維修的感覺讓我挺滿意的啦。

2 則留言:

julius ho 提到...

我的吸頭才吸三次就已經有這種聲音了,看起來應該是這批貨有問題,請問您是怎樣聯絡恆隆行的客服阿??

Taco 提到...

機器後面的0800電話即可

其實我是覺得這台機器真的是不錯,只是價格高了點,而且記得,可以問看看,是否可以換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