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難得的聚餐

話說,跟我妹還有小妹他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來了,其實基本上已經跟他們很久沒見面啦,平常都只是網路聊聊天,通通電話而已,真的是好久不見啦,剛好趁著我妹入新房的機會,就幾個人約一約要來去我妹家吃飯,順便大家好好的聚一聚了。

那天天氣不錯,我跟小塔還有小妹約好了在大溪交流道集合,然後一起到我妹家去了,大家到了我妹家之後,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參觀一下他家喔,接著大家就是品嚐我妹親自下廚座的料理了,我妹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們吃,咖哩,還有蘑菇湯,還有炸雞塊跟烤雞,大家都吃的很飽說,我妹還擔心我們會覺得不好吃,我覺得他想太多了,那天的料理真的不錯啦。

接著就是小朋友的時間了,我們這些大人就在那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玩著,然後順便聊天打屁,因為我們幾個真的好久沒有當面好好聊天了,其實我覺得朋友就是像這樣,平常可能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碌著,可是當一碰到面,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不需要每天一定都要黏在一起,才是好朋友,對吧。

小妹跟他的女兒


妹跟他的兒子


小塔跟他的兒子


我們家麻糬沒去,所以只有國英獨照了喔,哈哈


當然我跟我妹妹們也合照了一張


還記得大家剛認識的時候,大家都還是單身(所謂的單身是只尚未結婚啦,因為當時我們幾乎都有另一半了,只是還沒結婚罷了),我們幾個朋友一起經歷過了好多事情,買車,改車,接著就是完成人生大事,買房子,小朋友,那天看著大家忙著照顧小孩,真的是蠻多感觸的,一輩子的朋友就是可以一同經歷許多人生中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就像前面說的,好朋友不需要每天膩在一起,雖然平常各忙各的,但是一聚會就知道對方永遠都會挺你,都隨時等你的那種感覺,對吧。也希望我們幾個的友情就是這樣能維持一輩子下去喔。

2 則留言:

小妹 提到...

老哥耍溫馨~

Taco 提到...

不要這樣咩,我又不是只會寫敗家文的,再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群朋友跟家人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