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后里鐵馬道騎車去

其實這篇早就該寫了,不過最近都在偷懶,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上個月11/22那天,老大跟我說他想去台中騎腳踏車,本來我們是要帶自己的車去的啦,不過一澡起床,天氣真的不是很好,雖然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問天氣,他是說天氣很讚,不過想說新竹不是很好,也很擔心我們到了台中天氣不好,所以我跟老婆就決定人過去就好了,去那邊租車好了。

雖然新竹天氣不好,不過到了台中真的還看的到藍天白雲,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新竹天氣在不好啥的,不過沒差啦,反正腳踏車可以租,只是怕騎不習慣罷了,而我跟老大很快的停好車,就開始挑選我們要租的車了,老大挑了一台20吋21速的小折,而我選了一台21速的登山車,就上路了,其實這裡我們幾年前有來過,不過當初沒有小折可以租,老大又不敢騎26吋車胎的車,所以只好跟他一起騎一台協力車,那次真的是累死我了,這次終於老大敢騎車了,當然就各自挑選了適合自己的車喔。

老大騎了20吋的車,他直說比他自己的16吋小折好騎好多喔


途中我們在橋上拍照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市集吧,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當然也要拍照喔


這張在耍寶的老大,還蠻好笑的


途中有一個廢棄月台,之前我們也在這拍過照,這次當然還是要拍個照喔


老大跟他租的車來拍一張喔


之後我們轉到另一條路到其他地方,然後就看到一個情人橋,老實說,為何要叫情人木橋啊,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說


後來又一個休息的地方,有廢棄鐵軌,感覺不錯就在那拍了張照片


老大說,他也要幫我拍,還一直覺得自己拍的很好說


路上又看到一個好像餐廳還是啥的,他有一個風車,原本我們是想進去拍照的,可是老大覺得好像是私人的,不趕進去,只好遠遠的拍一張就好了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客家文化館,雖然我們有進去逛,不過沒啥好介紹的,倒是在門口拍幾張照之後就準備閃人了


這也是門口的照片


結束了腳踏車行程之後,大約才五點半左右,我跟老大還想去逢甲夜市吃些東西,反正在夜市就是吃吃吃,所以就不多說了,而在逛夜市的時候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狗,而且又乖乖的不會亂動,要是麻薯也這麼乖多好啊


最後我們逛完後,剛好看到中華電信再辦活動,還有請show girl,於是就去跟他們要求合照,當然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其實就像前面說過的,后里鐵馬道我們前幾年就來過了,只是這次再來舊地重遊,主要是老大想來騎車,不過說真的,這種腳踏車道,就很多那種亂騎車的小鬼啦,在這裡騎車還真的要小心說。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就不多詳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來玩看看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不帶自己的車去騎呢?

Taco 提到...

喔,你都不認真看喔,我就說早上天氣不好咩,所以我怕白忙一場,所以就沒帶自己的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