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98年台北資訊展

連續三年公司都會讓我們去看資訊展了,所以今年當然也要去喔,除了去看看想買的NB之外,大概就是去看看show girl吧,其實看show girl才是重點吧哈哈。

其實這幾年看資訊展的感想就是,東西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只是會送一堆可能一點用都沒有的贈品吧,所以我只問了我想要的東西之後,就開始隨便亂逛了,反正也沒有啥特別需要看的,因為幾乎都可以在NOVA看到,除非真的要買特定的東西,不然好像真的可以不用去說,好啦,也不說廢話了,看看那天我拍的照片吧































這邊我只放了幾張,想看完整相片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acochu/20091204#

9 則留言:

小妹 提到...

老哥~
我只能說
你更換NB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你看我多勤儉持家
那台到現在都還在撐

Taco 提到...

原本我也不想換得啊,不過剛好最近公司出了一個專案,就是資助公司員工27000新台幣買筆電,所以你說要不要買啊

Unknown 提到...

又買新筆電?好樣的!要跟上你的敗家速度真是不容易啊~~~XD 希望能夠追隨到你的腳步...哈哈
話說回來你公司還蠻不錯的,資助員工這麼多,可見公司賺蠻多的~XD

Taco 提到...

還沒買啦,只是先問問而已,還是要等公司的補助下來之後才能買。

資助很多啦,不過相對代價是要繼續幹三年,如果期間離職就以分期計算不滿三年的部份,還要給公司錢咧,而且三年後還要在給公司5%的價格才算完全擁有該電腦。

褲襪脫落大尉 提到...

我們是 op,所以不是公司讓我們去看的,是我們放假自己去看的~哭哭!

Taco 提到...

這樣說也對,不過至少我們去的話,公司還能幫忙出油錢,也算ok啦。

褲襪脫落大尉 提到...

喵喵~公司是算車的油錢,所以四個人去跟一個人去,基本上是一樣低,科科~所以熊才會跑去,話說熊烙賽應該好了吧!?

Taco 提到...

那是油錢啊,如果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就會有車程費用x人數啊。不然去年不會說沒有超過幾個人的話不要開車啊。

應該好了吧

Taco 提到...

ok的,已經去留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