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硬碟回來了

上星期五發現我的HTPC的硬碟掛了到今天也已經一個星期了,而今天我想說自己打電話問問看硬碟好了沒,因為就我自己的感覺,每個店家都差不多,那個維修品都要自己去問狀況,他們好像都不大會主動通知你。於是我早上就打了個電話到當初買HTPC的店家去。

經過我的詢問,果然硬碟已經回來了,他們說剛剛才到,其實我也不管是不是剛剛到啦,於是問了一下是否我有需要副費用,他說由於硬碟購買一年內送修的運費那些,他們會自己吸收,所以我不用付錢,這樣才對啊,於是我下午就去把我的硬碟給他帶回家了。

這次換得也是WD 640GB AAKS的硬碟,不過硬碟的標籤跟外包裝跟之前不大一樣了


硬碟標籤也不一樣了


最後就是硬碟的序號了


希望這次的硬碟不要在發生問題了,不然這樣很討厭說,而且系統又要重來了,因為剛好壞的是系統硬碟,接下來就是要把系統恢復了喔。

4 則留言:

tamara 提到...

恭喜呀!!
快把你的電腦弄好吧~

Taco 提到...

謝啦,現在已經在努力的重灌中了

Jaysan 提到...

記得東西要備份,不過a片沒了也還好,反正你們公司是大盤商是吧?呵呵~

Taco 提到...

最近比較少了啦,大家都在忙說。
不過A片真的比較不心疼啦,反正再抓就有了,主要真的是一些其他收集很久的資料,那個比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