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台中一日遊

上個月我們家老大就有想說想要出去走走,不過由於上個月手頭比較緊一點,所以上個月的計畫就作罷了,於是我們就把計畫延到這個月,而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去哪裡玩,只是想說我們很久沒有去逢甲夜市吃好料的了,而且加上神瘋俠這個傢伙他剛好又是逢甲畢業的,所以台中他也很熟,於是早從上個月我們就計畫好要去台中好好吃一頓說。

於是昨天剛好我跟我們家老大都有放假,我放假想當然爾神瘋俠那個胎哥郎也放假喔,於是早上先把我的事情忙完之後,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就出發前往台中了,反正自己開車,所以哪時候出發都比較無所謂,其實我出去玩都很隨興的,這樣感覺比較好,想趕路或是想慢慢逛都可以由自己決定。大約一個小時候也就是四點多一點,我們就到了逢甲大學的門口了,也剛好逢甲門口的停車場剛好有空位,就趕快把車停好(後來聽神瘋俠的大學同學說,如果有位置就要快點停,不然更晚一點就不用想有位置可以停了),於是開始逛逢甲夜市了。這時候神瘋俠說他要去看他大學時代養的狗"洨白",果然養的人有差,聽他說洨白很智障,不過由於現在已經由其他人養了,感覺洨白聰明多了,你覺得我有暗示啥嗎,你想太多了,我沒全沒有暗示神瘋俠怪怪的喔。

其實之前也有逛過兩次,才兩次喔真少,所以這次我們沒有停下來吃正餐,幾乎都是買些小吃而已,比如說懶人蝦,大阪燒,炸馬鈴薯,繼光香香炸雞,茶葉蛋,洋菜凍,西瓜汁,還有一個豬血糕,這麼多的小吃,基本上也不用吃啥正餐了,光吃這些就蠻飽了說。其他很多東西其實跟其他地方很像,所以我們也沒有在逛下去了,就往下一個地方出發了,下一個地方就是東海夜市了。

其實到東海夜市主要也只是要買雞腳凍而已,因為依據神瘋俠的說法,東海夜市沒啥好逛得說,所以我們就快快的買了雞腳凍,我們老大還買了毛豆跟雞胗還有牛肚這些,不過雞胗跟牛肚已經被我們嗑光了,所以來不及拍照了,所以我只拍了毛豆跟雞腳凍還有神瘋俠買的雞翅膀。

其實一盒沒有很多,不過價格也還好,大都20~40之間而已


單一盒的雞翅,這盒是神瘋俠的,真想給他偷吃完


單一盒的毛豆


單一盒的雞腳凍


好像現在去台中買名產已經不是買太陽餅了,而變成東海雞腳凍了,最近幾次去台中一定都要買的說。買完之後,神瘋俠說要帶我們去望高寮看夜景去了,到了那裡發現到,原來只要是看夜景的地方都一樣,一定很多情侶會挨在那,其實夜景在陽明山看了很多了,不過台中的到還是第一次看過,所以當然也要拍一下留下一些紀念喔,不過我的數位相機並不是單眼的,沒辦法用B快門,雖然有夜景模式,不過總是沒有單眼拍的好,唉哪時候我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單眼相機咧,唉慢慢等好了,雖然拍的不好,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拍好的夜景好了。











夜景看完了,準備要回家了,但是竟然帶了相機,人也到了這裡,雖然是晚上,不過我們還是拍了幾張合照,證明我們有來到這裡

我跟我們家老大


我跟胎哥的神瘋俠


又是我跟我們家老大


回程的路上,神瘋俠問我,感覺今天玩的怎麼樣,其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誰說出去玩一定要排滿滿的行程,只要去的人爽,吃得寶不就是最好的行程了嗎,改天在來去個吃東西之旅吧。

10 則留言:

jerry 提到...

精彩的逛夜市怎麼沒拍到呀,
還有懶人蝦,大阪燒,繼光香香炸雞,茶葉蛋...
是不是還來不及拍就吃光光啦! ^0^

Taco 提到...

沒錯,逢甲夜市的部份因為忘記帶相機,而且吃得東西很快就吃光了

Apple 提到...

真是可惜我那天去了台北+_+
不過,你們有在地唸書的人帶著,該吃的也都吃到了XD

下次換去望高寮跟月老廟看台中市的日景、夜景~比都會公園好上許多~其實台中很美的^^

不過就是……假日晚上去,人多的時候去,不要太晚去~應該安全就OK

Taco 提到...

唉,明明就跟你說過那天要去台中的說,誰叫你忘了

匿名 提到...

= =忘記了
我一直記成你是六、日要來

匿名 提到...

吃東西之旅...哈哈
我每次下南部
對台中就只有"經過"...
沒啥機會去逛逛台中= ="
對了..謝謝你的關心
我網誌又開了^^

Taco 提到...

To apple:年紀大了後,忘東忘西的

To Tamara:其實台中我也不熟,也都是要人代路哈哈

匿名 提到...

神風俠的的身體快要你的兩倍了....^^"

匿名 提到...

科科~樓上的,看文章就看文章,不要偷偷作人身攻擊好盃?我躺著也中槍,這樣不太好!科科~

Taco 提到...

To jaysan:果然好眼力,連體重也是快兩倍了

To 神風俠:你中槍還不習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