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車太炫自助洗車廠

常常去別的縣市玩的時候,常常會發現有自助洗車場,有時候我就會停下車去那洗車場自己洗一下,因為自從換了小藍之後我幾乎沒有去一般的洗車場給店家洗,也沒有進過洗車機,因為一般店家洗一次車連打蠟,少說都要三百元以上,老實說,以我每個星期都會去喜車的人來說,負擔真的大了點,所以我一般來說都是自己洗車。但是新竹一直都沒有所謂的自助洗車場,所以只能在我新埔家洗車,在家裏洗車的好處是,水拼命用,也不用跟大家排隊,只是我們的山路有一段是泥巴路,只要天氣不好或是剛下過雨,那有洗跟沒洗就差不多了,於是乎我真的很希望能出現一家自助洗車廠。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們發現了新豐有一家加油站有提供投幣是高壓噴槍的服務,於是我有時候也會去那邊洗,不過他們有個缺點,洗車的位置只有兩個(原本只有一個的說),沒有遮陽(這點對洗汽車來說很不好),而且只有高壓噴槍跟泡沫,並沒有其他清理工具,所以雖然他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近,不過我還是不大常去。終於在去年新竹有人加盟台中的工車棧,在竹北也開了一家(也是第一家)自助洗車場了。

但是有天去他們那邊洗車的時候突然發現店名換了,畢竟常去洗車也跟老闆熟了,就問了他一下,他說已經沒有繼續加盟了,所以就自己取了現在新的店名:車太炫了

店名的廣告招牌已經換成自己的店名了,不在是之前的工車棧


除了洗車廠之外,老闆有個小店面在旁邊


這個小店面,除了提供洗車工具販售,與租借氣動打蠟機與換零錢之外,還有販賣飲料與小點心的,如果太座不想在旁邊陪洗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看看雜誌喝喝飲料。


旁邊就是洗車區了


洗車區的投幣機,清水,泡沫與高壓噴嗆,除了高壓噴槍是20元一次,另外都是10元一次


洗車區大約同時可以容納近20部車




當然這裡會這麼多人來最主要就是他除了洗車區之外,另外還有四格的清潔區,在這裡有吸塵器,高壓氣槍讓你可以整理內裝,並且把氣槍的頭取下換成氣動打蠟機之後,就可以進行氣動打蠟了,所以整體來說,在這裡洗車不是只顧到車子的外觀,連內裝都可以好好照顧一下。

吸塵區的投幣機,吸塵器,與高壓氣槍,都是20元一次


吸塵區的四個位置


老闆已經開了一年多了,知名度也打響了,現在到了假日幾乎是一位難求,如果想來這洗車,其實可以挑選非假日的時間嚐試看看,如果你對自己洗車有興趣,不妨可以來這裡是看看,如果有問題,看到老闆也不用客氣,他會給你些建議的。

順道說個題外話,原本以為會去洗車的因該都是男生居多,不過有時也不乏有些女性車主會去洗車喔,而且有時還可以看到很辣著車主,看著那些女性車主,或是陪同的女性友人,其實也為無聊的洗車時間帶來些樂趣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科~文章打完也回頭看一下啦!

什麼叫做『高子壓氣槍』?

Taco 提到...

多打了一個字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