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收到一個莫名的包裹

今天我跟我們家老大都是上12小時的班,所以我們就一起出門上班去了,這樣我可以搭車去上班,就不怕刮風下雨啦,而且反正下班時間只差半小時,在公司幹古一下就好了,而且還可以省點油,所以我們就一起出門啦。所以等到晚上八點的時候,老大下班啦,他要過來接我了一起回家了...中間聊天幹古就自動忽略了。

由於我們家是公寓大廈社區,所以我們一到警衛室門口就發現我們有掛號信,天啊我看到掛號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該不會有罰單吧,這個月已經很可憐了,不要再給我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後來還好警衛大哥拿給我們是的一各包裹,心裡輕鬆不少。不過怪了我跟老大都沒有買東西,怎麼會有包裹咧,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是我們上個星期參加一個電視節目"幸福空間"的網站猜謎活動送的東西,呵呵,這算賺到,不過看外包裝完全看不出來是啥東西,所以還是要回家之後才能知道了喔。

當然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包裹看看是啥東西了喔,包裹大小


幸福空間寄來的


打開後首先看到了一張demo,我還以為是說明書,沒想到竟然是廣告單


東西拿出來了,還用塑膠袋包裝著說,不過還是看不出來到底是啥東西


所以儘快把塑膠袋拆掉,還有一個配件說,不過這樣我還是不清處這是幹麼的,不過大概可以猜到因該是跟收納方面有關的


好吧,先把配件組裝好吧,看看組好之後會不會發現他是啥東西,於是我花了大約5分鐘把螺絲鎖上

恩,說實話,這樣看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幹麼的


終於再把他翻過來之後,發現他原來是一個刀架組,不過其實他裡面還付了一張十分簡陋的說明書,那張說明書上面是有寫knife stand,好啦,我剛開始根本沒看啦。


老大看到刀架組織後很興奮,因為這個刀架組是摟空的,可以讓刀子晾乾,不像之前的刀架,晾乾比較麻煩,不過剛剛測試了一下,他只能放一把大刀,我們家有三把大的菜刀跟一把剁刀,這樣會放不下說,不過這個讓我們家老大去傷腦筋吧,我只負責組裝跟解釋功能,其他的,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呵呵。

3 則留言:

Apple 提到...

在莫名其妙收到掛號時
大家想的竟然都雷同:「罰單?」XD

不過,你們運氣還真不錯!
話說本人抽獎,好像還沒有抽到過的經驗……
(一定是有一個超級無敵夢幻大獎,在未來的路上等我啦!)

Taco 提到...

對啊,當下超緊張的啦,這個月繳稅跟固定支出之後已經沒啥錢了,還好不是罰單,幸好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下次有好康要說
那個刀架不錯
我滿喜歡的....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