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半日遊

大約上個月,神瘋俠那個傢伙就跟我說他要去修他的小P(就是他的PS2),因為他的小P的硬碟無法讀取(不要懷疑,他的小P是自己去改外接硬碟的),所以他就要牽拖我一起陪他去台北修小P。反正我也放假,那就陪他去吧,由於那傢伙最近又敗了家庭劇院,所以他就說他想順便去找後環繞落地腳架(其實我們昨天就去新竹找過了,但是新竹都沒有,所以他才想說去台北找的說)。

所以我們就約好早上10:00在新豐火車站集合,大家一起坐火車去(自從退伍後,好久沒坐火車了),到了板橋大約11:30吧,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到修小P的地方了,結果他竟然沒開...........頓時我們三個人臉上都有三條黑線,回頭一看神瘋俠,他的眼角已經充滿了淚水了,他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問了買早餐的阿姨,原來他們是一點才開門,這時候神瘋俠擦乾了眼角的淚水,跟我們說去吃飯吧。反正還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吃完了飯,在走回去找修理小P的店家,沒想到.......接待的是一個大姊姊,他連那是啥東西都搞不懂,跟他揮了10來分鐘之後,小P留在他那裡了,想說可能也沒這麼快修好,所以我們就先去台北車站幫羅叔叔面交台灣高鐵的遊戲,然後馬上殺去西門町逛逛了。

到了西門町,當然是我家老大的最愛了,一到那,二話不說,馬上敗了一雙鞋子,而且馬上就開始穿了,結果店員以為他的舊鞋子不要了,還很自動的幫他丟了(挖靠,你也太自動了吧,要不是店員看起來還OK,不然馬上就要先幹瞧一下的),然後逛到了萬年,老實說,都是男生比較會有興趣的東西啦,模型公仔,模型車,電動玩具,日劇,卡通,突然我們走到了levis店門口,我們加老大就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買褲子,其實真的是要該買了,不然我都快沒褲子穿了,結果我也買了一條牛仔褲。

逛完萬年了,此時修理小P的電家打電話來了,跟神瘋俠說他的小P沒問題,因該是他的電源供應器不夠力了,因為他們測試是正常的,此時回頭又看到神瘋俠的眼角又充滿了淚光(不知道是感動小P沒壞,還是暗幹自己豬頭沒查清楚),反正等一下就可以帶小P回家啦,神瘋俠也挺開心的。

接完電話後,我們三個人因為口渴了,所以就殺去買飲料,於是隨便亂走,走到一個巷子裡,終於找到飲料店了,買了飲料,由於神瘋俠不想喝那個,所以他自己跑去便利商店買,那我們家老大抓到機會那能放過咧,馬上就跑去旁邊的服飾店逛了一下,不過第一家我一看就知道他不會買,因為根本不是他喜歡的style,因為我覺得有點台啦,隔壁有一家DIVA的店,他又進去晃了一下,這家的衣服就比較像他會買的style了,ㄟ這個時候我發現,店員蠻可愛的,還娃娃音咧,重點是,他穿的也挺可愛加上性感的(好啦,其實我一直在偷看他的溝溝,誰教他一直在我面前彎腰啊,哈哈),老大試穿了一件洋裝,在加上可愛的店員妹妹的慫恿之下,他就買下那件洋裝了,而且也沒換下來,直接穿著走了呵呵。

然後我們在西門町的椅子上吃完剛剛買的老上海魯味,然後由於主角的喇叭架跟音響線還沒買,所以我們又殺去光華商場,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他要的喇叭架(怪了,這個東西因該很多人都有需求吧,怎麼這麼難找啊),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了,奇怪,今天不是神瘋俠要買東西嗎,怎麼他都沒有買,倒是我跟我家老大買了一堆啊,這時我又回頭看了神瘋俠一眼,我突然發現他的眼睛露出了奸詐的淫笑,靠,我怎麼發現我有中槍的感覺,所以我只好拖著他要他買線,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回新竹買線,靠,結果我搬了一堆東西回家,他還是兩手空空的,太過份了,不過沒差啦,反正他之前也敗了很多了,而且喇叭架跟喇叭線他也遲早會買的。

好啦,東西也看完了,也要準備回家啦,於是我帶著被婊的心情與今天的戰利品回家去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好是你有被婊的感覺啦!我是說去台北看,又沒說一定要買,扛30米的喇叭線擠電車回新豐才會有惡劣的心情。

喇叭線新竹就有還跑去台北扛勒!褲子又不是我叫你買的,我的目的只是要去修小p而已,科科~誰叫嫂子已經殺紅了眼,停不下來了!

今天被嫂子說,我對她說的話認真了,靠盃~我還真的認真地聽了,有蛋蛋的哀傷!

Taco 提到...

就是因為我已經扛了一堆東西了,所以我也要你也扛30m的喇叭線回家,這樣我才會平衡

哈哈,沒想到你竟然對他的話這麼認真,還任真的解釋,沒想到她也可以婊到你哈哈,你輸了,你徹底的輸了哈哈哈

jerry 提到...

喇叭架單價不高,一般音響店很少專賣,可能要找一些專門影音視聽店,看是否有目錄或擺設供選擇囉!
http://www.audio-phoenix.com/taiwa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