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老大堅持要買的桌燈

前幾天晚上,我們家老大一直跟我說我們大門口有點暗,他想放一盞燈在那邊,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想法很無聊,因為我們的玄關跟客廳根本就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哪有啥玄關不夠亮的問題啊,可是他是老大,錢也都在他那邊,嗚嗚嗚,我怕我不給他買,我就要準備去過小白的生活了,讓我本來不想買的,也變成非買不可。

其實我不是反對買各好看的桌燈啦,只是他的理由很牽強,想用各裝飾就說咩,說啥玄關太暗啊(理由真的是很牽強,搞不懂他在想啥東西)。所以今天我們下午就去了Hola逛了一下,HOLA他有賣很多燈具,不過想找一個便宜又好看的燈卻夜不是很容易,因為很多好看的燈,價格都上千元,想說一盞放在玄關的燈,不用買到好幾千的吧,其實重點就是要讓我們覺得好看就好了。

後來逛了一下就讓我們看到了這盞燈了,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啦,不過這盞燈的顏色跟我們家的裝潢是挺搭配的說,所以我們就看了一下之後,就把他給帶回家了,下面三張相片就是這盞燈的樣子







由於只是要做一個照明,所以我只買了一棵8W的省電燈泡,回到家一裝好之後,ㄟ怎麼會是白色的光,哈哈,我竟然忘了在買的時候注意光色了,但是老大一直叫我去找黃色光的啦,所以先改用家裡一顆13W的省電燈泡了,不過由於老大想讓這個燈開整晚,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在去買5W的黃色省電燈泡用,不然長時間下來,也是挺耗電的說。

1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你家老大買是對地
感覺就有不ㄧ樣美感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