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老大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們家老大的生日是明天,只是明天在買,他一定會說我沒誠意,所以我就今天下班後偷偷拖著神瘋俠去買老大的禮物了(其實是我好幾年沒送了,常常被數落,可是這是我們之前說好的啊,怎麼變成拿來數落我的理由了,我也好幾年沒拿到生日禮物了ㄟ)。

之前還在想不知道要送啥,可是突然有天在網路上逛阿逛,突然看到香水,ㄟ,老大好像都沒有一罐像樣的香水,不如這次來送各香水好了(老實說,由於一個薪水都上繳的男人來說,私房錢真的不多,送不起包包,項鍊,所以只好送香水了)。說真的,我到覺得香水是個不錯的禮物,經濟實惠啦。

可是我偏偏對於這種東西一點概念都沒有,不過好加在,之前小妹生日的時候,曾經聽過小y妹的建議,他跟我說過有一家的香水叫啥水XX的,味道很淡,但是聞起來很舒服,就算不擦香水的人,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當初我送小妹的時候,我們家老大也有聞過那個香水的味道,他也覺得不錯,所以我就想說,就買那瓶好了。

不過問題來了,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我當初買啥牌子,啥香水,都望光了,只記得叫水啥咚咚的,還好,我早上下班的時候,小妹因該已經上班了,於是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他,問他還記得那瓶香水嗎,喝喝,女人果然對這種東西很敏感,馬上就跟我說了品牌與名稱,原來是Kenzo的水之戀,喝喝,這樣下午就可以去買了。

早上下班之後,我沒有睡覺,因為我一睡一定睡到傍晚了,所以我就先到神瘋俠家去打了一下360,然後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到新竹的大遠百了,可是沒有看到kenzo的櫃,所以先看了其他的牌子,我們先看了CD的香水,可是試聞了一下,發現連店員推薦味道最淡的都很濃,這樣我家老大一定不會喜歡的,所以只好放棄了,還是找水之戀好了,不過大遠百沒有kenzo的櫃,只好向外求援了,於是我們找到了新竹的SaSa果然SaSa就有我要找的牌子了,不過小妹也有說他的罌粟花系列不錯,可是我聞了一下,感覺甜了一點,另外還有一瓶風之戀(跟水之戀算是同一個系列的)不過味道也是重了點,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水之戀了喔。

終於買好了,就等晚上送給我們家老大了喔,不知道他晚上會有怎麼樣的表情說ㄏㄏ,果然不出所料的,他十分的開心,我想是因為我很久沒送他禮物了吧(不過我的錢都上繳了,哪有閒錢送禮物啊),拿到之後,他馬上打開來看了一下,他還覺得瓶身也很可愛,其實我本來想找更可愛的瓶子的香水,不過很多味道都很濃,畢竟香水重要的還是味道,所以還是放棄選那些可愛的瓶身的吧。

下面的圖片就是這罐水之戀的外觀喔
SaSa的袋子,裡面可是裝了我挑選的禮物喔


水之戀的盒子,感覺還挺素雅的


水之戀的瓶子,雖然不是很花俏,不過素素的其實也挺有美感的


他的名字跟品牌,是反面印刷的,所以要透過另一面才可以順利的看到他的文字


打開蓋子之後的樣子


其實送香水當然不是他最想要的禮物,不過畢竟是心意,所以也希望老大會喜歡喔,最後還是要說一聲,老大,生日快樂喔(不過每次生日,救老一歲了哈哈)

4 則留言:

jerry 提到...

真是鶼鰈情深呀!
禮輕情意重,有心比較重要啦!
PS:
【 鶼鰈情深 】比喻夫妻相親相愛。

匿名 提到...

這瓶不錯呦^^

Taco 提到...

To Jerry
我的國文還沒這麼差,這個成語我認識

To apple
對啊,這瓶味道不會很濃,蠻清淡的

匿名 提到...

我是被拖去陪他口買香水的苦主,害我感冒的兇手就是他口,棍!

他口,你錯了,你跟女人認真約定就輸了,女人可以忍受自己很多年不送生日禮物給男人,但是只要男人一年沒送,就可以被幹交一年!

科科~j丟系人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