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Wii真的成功的讓玩家可以全身運動了--wii fit

大約在今年的八九月看到消息,任天堂的wii,在年底會推出一種讓玩家的腳也跟著動的遊戲
當下就很決定等這個東西出了之後一定要買一台回家玩,終於在十月底左右確認了,這款遊戲在日本12/1出版遊戲名稱為wii fit,並且會配上一塊平衡版,供玩家使用
終於在等了一個多月之後,日本終於上市了,定價是日幣8800元,台灣的價格卻因為水貨商炒作,甚至聽說還有人賣8800台幣,重點是,還有人買,真的很難想像台灣很多人吃不飽唉.....

不過對於這種價格,我是不能接受啦,所以我就等了辦個月左右,終於在新竹問到了3600的價格(其實前一天問到3500,結果那天我沒買,隔天去買竟然又長了100元,好生氣),所以我就給他帶回家來啦,先來看看外觀吧

整組盒裝未拆封前


打開之後拿出內容物,遊戲光碟,平衡版,還有四顆panasonic的鹼性電池,不過我已經裝上去啦


遊戲盒裝,還有說明書與遊戲光碟


接下來看平衡版吧,先看到的電源開關,電源開啟時會亮藍色燈,可能是因為跟手把一樣是利用藍牙的關係吧


平衡版的背面,有兩個方便拿的時候手指鉤住的地方,還有四隻強壯的支架


裝電池的地方,跟wii的控制器一樣,在裝電池的地方有紅色的對應按鈕,要連上主機,他可是很重要的


強壯的支架特寫


最後版子上還是有印上Wii的字樣喔,不過拍的不好,所以看不大出來


開封之後,當然馬上連上主機開始完遊戲啦,
遊戲一開始,他會先教你怎麼讓平衡版跟主機連線,所以就算你看不懂說明書的日文也沒關係
連線後,他就開始測試你的體重跟BMI值了,身高需要自己輸入,大部分的BMI測定機好像都是這樣
接著就近入遊戲啦,玩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反應也蠻靈敏的說,他有四大項的遊戲
1.一些簡單的瑜珈動作,雖說很簡單,不過要維持重心,也是很累的說,加上自己的柔軟度不足,還挺累的
2.一些體能訓練的動作,像是伏地挺身這類的
3.就搖呼拉圈跟有氧舞蹈類的遊戲
4.這類就是像慢跑,滑雪類的
他的遊戲需要你先完成前面的遊戲之後才會慢慢的增加,目前我還沒把所有的遊戲都較出來

由於我不大會拍電視,所以直接連結網路上的影片讓大家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