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小藍維修

小藍這幾天的冷氣不是很正常,常常開了AC之後都要很久才會有冷氣出來,所以到了張大哥那邊去處理一下,張大哥聽了我這狀況之後,馬上就跟我說了應該是繼電器故障了,更換就好了,所以就拿了一顆備品給我測試,果然張大哥的經驗豐富,換了一顆正常的繼電器之後,目前冷氣做動都很正常了,不過張大哥還是建議我們持續觀察一下,到下次保養再來看要不要更換一顆新的繼電器。

另外就是今天發現了小藍的眼睛又不亮了,小藍目前的眼睛是6000K的HID,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喜歡,雖然感覺很亮,可是真的不是很實用,所以剛好趁著這次機會,我去換了一組3000k的HID,不過當下忘了拍照了,所以就沒有相片啦,不過更換了3000K之後,雖然老大抱怨好怪喔,不過真的蠻爽的,因為我還是喜歡黃色光啊,現在看起來真是舒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