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10 年資訊展

上星期六,由於我媽媽要去台北外婆家,所以剛好讓我有時間可以去台北的資訊展晃一下,不過說真的,今年的資訊展還真的沒啥東西讓我有很大的興趣想去看,不過竟然來了資訊展了,當然就是順便去拍一下show girl啦,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有機會可以拍,當然就去拍一下啦。

以下是這次拍的相片




































所以相片請看這裡

4 則留言: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不是你拍照的問題..是質量的問題 XD

Taco 提到...

老實說,今年感覺比較差

Unknown 提到...

我公司附近的檳榔西施都比這些showgirl正好幾倍說....XD

Taco 提到...

喔,Jaysan生氣了,哈哈,最啊,今年我也蠻失望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