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花蓮之旅第一天

最近我跟老大工作都很忙,好不容易,老大的評鑑終於完成了,成績還不錯,但是也因為一些小人讓他有了另外的決定,感覺好像挺倒楣的,很多時候都是這樣,認真作事的人都不受到重視,不過沒關係啦,在外工作不就是這樣嘛,就是會遇到這樣的人喔。

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跟這篇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才沒這個閒功夫去浪費我的時間去想怎麼罵那些人咧,我是要講我們這次放假去花蓮玩的情形啦。花蓮我們很久沒去了而原本老大是想說要去墾丁的,不過去墾丁的次數蠻多的,所以在老大考慮之後,我們決定去花蓮了,而老樣子,住宿啥的我都交給老大去決定,所以我只負責開車跟陪老大去玩而已,哈哈。

在經過長達約200公里的行車之後,我們終於到了花蓮的和平,由於我想上廁所了,所以就在和平休息站休息了一趟,那當然要在我們第一個下來休息的景點拍張照喔,老大堅持要帶著他新買太陽眼鏡拍照


在和平休息站短暫休息之後,我們就繼續朝著目的地出發了,很快的,我們到了太魯閣的入口,老大想去長春詞逛逛,所以我們就停下來休息一下順便看看長春詞


我們走到長春祠了


然後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而長春橋前面,我跟老大各拍了一張


原本我是不想拍照的啦,不過老大逼我要拍,他說我都沒有拍,好像我都沒有出來玩一樣


長春祠逛完之後,我們想先到飯店去,先把東西放一放在繼續去逛吧,於是又開了10幾20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的飯店了。

其實再到飯店之前,我們一直很擔心,因為之前再花蓮有過一次不好的經驗,網路上傳說很好的白色地中海,竟然見面不如聞名,所以我們也很擔心我們這次要住的民宿,會不會也跟白色地中海一樣,網路上的相片很美,結果到了實地,滿強壁癌,不過還好,等我們到了之後,發現這家民宿,真的很美,而且民宿主人非常愛護自己的房子,所以我們真的非常的滿意這裡,我們先拍了幾外面的相片


他還有露營車的房間說,想體驗不同感覺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他們口的相片,反正這裡真的不錯,這裡凱苑民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看看,我在最後一天的文章也會在詳細介紹一下


而到了這麼棒的民宿,其實有點不想再出門了,因為開了很久的車也很類了,不過老大一直催我說要去輕七星潭走走,也是啦,好不容易來到花蓮了,是因該去走走的,反正也不遠,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程就到了,於是我們又上車去七星潭了,到了那裡,嗯怪了怎麼跟我們上次去的不大一樣,不過人很多,因該也沒錯啦,老大再準備要拍footprint了。


再七星潭的海岸邊,老大若有所思的走在沙灘上


哈哈,我又偷拍了一張


喔,這時候老大突然看到了一塊石頭,原本他想帶回來的,不過帶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而且我們也沒養魚了,所以老大,不要帶廢物回家好嘛


接著老大想要跟海浪合照,偏偏他又怕浪花打到,所以我們拍了好幾張,才只有一兩張勉強看的到小浪花的相片啊


這張就遠了點,不過是可以看到浪花啦


接著我們出了七星潭,一出來就看到有一個曼波園區,說是說海洋休閒園區,可是我怎麼看他都是一片草地,不過沒關係啦,有的逛,老大跟我就進去逛喔


老大堅持我一定要拍,所以我又入境啦


當然老大也要拍一張


他在最後面的平台可以拍到海,當然要拍一張喔


我們要走之前,突然看到一塊大石頭,是一個人面的石雕,所以我又叫老大過去了,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啦,但是晚上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殺去南濱夜市吃我們的晚餐啦,不過這次去感覺南濱夜市的東西變少了,不過沒差啦,還是有吃飽,吃飽後回去民宿養精旭銳,等著第二天的行程了喔。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偷跑去花蓮玩~

Taco 提到...

哈哈,賣安捏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