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麻糬的新房子

上次的颱風,我們家當然是沒事啊,但是麻糬卻變成了可憐的受災戶,千萬不要誤會,麻糬可是一點事情都沒有,有事情的是他的房子,原本以為颱風走了,我們正在幫麻糬整理後院的時候,突然刮起了一陣狂風,把麻糬的房子吹去壯牆壁了,結局就是,麻糬的房子屋簷裂開,底下的卡筍也斷了,所以原本麻糬的房子就這樣快毀了。

各位還記得麻糬的房子嘛,原本是看起來非常美的豪宅,很贊吧


但是經過了風雨的摧殘之後,在加上麻糬拼命的在破壞,然後又經歷的颱風撞牆的那次之後,現在已經是這副德性了


所以我們只能幫麻糬買一個新的房子了,現在線上購物的速度也很快,昨天才定的,今天就送到啦


他是DIY的,那組裝不困難啦,所以我就不PO組裝的情形了,沒辦法,因為拍照的是我,組裝的也是我,我幹嘛這麼累啊,拍一張完成圖就好了


這是正面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拿出去給麻糬看他的新房子,不過麻糬不怎麼領情,怎麼樣都不進去,真是的


不過其實以前的房子他也不愛進去,所以沒差啦,只要下雨,他就會進去啦


不過在組裝的時候我就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他的木板好像果然只是一般的木板,並不是實木的,而麻糬的房子都放在外面,會受到風吹雨淋,所以我就覺得去買個透明漆來補強一下,可以稍稍的加強他的防水跟防蛀的能力啦,於是我就去買了兩罐的透明漆回來,我一定給他塗了四層,因該夠了吧。

而塗完四層之後,我發現整個狗屋的顏色更明亮了(對不起,這是廢話,不然塗了這麼多層不是白塗了)


嘿嘿,雖然麻糬因為颱風的關係變成了受災戶,但是他也因禍得福有了一個新房子,麻糬真的好幸福後。





幹,死麻糬,把房子搞壞了,結果我跟你媽媽買單幫你買房子,真的是太過分了,然後你還在那跳來跳去的,真的是太過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