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花蓮之旅第二天

睡了一覺起來,今天已經是在花蓮的第二天了,我們一直到前一晚睡覺前才決定今天要去哪裡玩,老大一直想說早上去海洋公園,然後中午來去找一些好吃的東西來吃,不過在google map查詢了一下,他想吃的玉里麵距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七十多公里遠,又不是開高速公路,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還是去海洋公園去玩,然後下午再到花蓮市找東西吃就好了,不過運氣不大好,等到我們吃完早餐,準備出門的時候竟然發現我們住的地方下雨了,有點掃興,不過我們還是想說去海洋公園看看好了,畢竟老大一直很想去,於是我們還是朝著海洋公園出發了。

很詭異的天氣,海洋公園只距離我們住的民宿大約10公里的路程,雖然我們住的地方再下雨,但是海洋公園沒有下雨說,但是天氣陰陰的啦,感覺好像隨時會下雨一般,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於是我們就進入了海洋公園去了。
停好車之後我們發現他停車場外面對面海洋的那一面還挺美的,當然就馬上叫老大來拍一張相片了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進去買票了,他的票價蠻貴的,一張成人票要890元,不過中國信託信用卡有打折,兩張成人票花了1780元,還有送兩張餐券(可以兌換150或是160元的餐點),還有照片鑰匙圈兌換卷一張(不過送的鑰匙圈很爛),另外就是一張跟海獅拍照的9折卷(這是最爛的)。


好啦,門票買了,當然就進去啦,再我們前往遊樂設施的路上,看到外面的風景不錯,其實就是可以看到海景啦,所以當然要在留下一張紀念啦。


進去後我們到了第一層,首先我們就看到了可以拍相片做鑰匙圈的地方了,他送的鑰匙圈真的很爛,所以老大再花了點錢換了一個好看一點的鑰匙圈,幹,這種遊樂區果然很會賺錢。接著就有可愛的海獅可供我們合照,不過跟他合照一次要300元,然後還記得我上面說的嘛,我們有一張9折卷,不過還是太貴了吧,所以我們就不拍了,因為真的有點給他貴,但是海獅住的地方是露天的,所以我還是拍了幾張可愛的海獅的相片


一臉很無辜的表情,跟我們家的麻糬一樣


看完海獅了,我們先做纜車直上最上面那層,我們打算從最上面往下走,坐纜車一直是老大最害怕的事情,因為老大有懼高症,再纜車上他一整個警張,不過跟我們同車的媽媽更慘,從頭倒尾眼睛都是閉著的,阿坐纜車是有這麼恐怖喔,不過有懼高症的人,我也不能體會啦,不過也由於纜車的關係,我們省了很多力氣,不用自己走上去。

到了最上面了,這裡是馬戲團劇場吧,因為我對這類的表演興趣缺缺,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看,只是在外面拍拍照而已,而當我們到了之後,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許願井。說來也真的很奇怪,只要隨便用一潭水,然後掛個牌子寫許願,就真的會有人丟錢,我看我也在我家用一個好了,看看有沒有人會真的丟錢給我。


雖然我們沒有要進去劇場內看表演,不過還是上去逛了一下,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吊飾,那就是章魚抓著的火把,那當然要拍一張的啦


我是被逼的,老大要我也是拍一下


劇場外的樓梯,證明我們有走上去,很無聊吧,我也覺得


這一層說真的如果不看劇場,還真的沒啥,於是我們就往下走準備下去了,不過就在這時候我們看到遠方有一個海洋世界的字掛在不遠的山壁上面


接著我們老大就往下走了,這一層幾乎都是遊樂設施,老大都不大敢玩,所以我們就隨便亂逛而已,剛好看到了園區有把他們的動物明星做成雕像放在這邊,於是老大又被我拐過去拍了張相片啦


雖然老大不大敢玩遊樂設施,不過老大倒是自己主動想去玩碰碰車這遊戲,原本我們遠遠看到也以為是碰碰車,不過等我們走進才發現,他是碰碰船說,不過老大還是興致勃勃的,原本我也想去玩的,不過由於我背著相機,只好作罷了。


其實老大算挺厲害的,因為我們等了好幾批才輪到我們,之前每一批都有人開不回去,老大都可以自己開回去,所以已經很強了啦。

而原本到現在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本來打算去吃東西了,可是剛好讓我們看到海豚秀,於是我們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他們真的訓練的不錯,動作都很一致,當然也讓在場的大小朋友看的很開心啊


看完海豚秀,我們就先去餐廳吃東西了,其實他只是一個咖啡廳,所以能點的只有很簡單的簡餐,老大再點餐時候的樣子


簡單吃完我們的午餐之後,我們剛好看到啥美人魚的於是我跟老大就跑去看啦,首先先看了大約10分鐘的介紹,然後終於看到我們的主角,海牛(就是美人魚啦)


他的動作有點緩慢,而且聽說很嬌貴,海洋世界也是花了很多心力把它引進並且照顧著他說


看完了美人魚,接著老大想看海獅秀,可是時間還沒到,於是我跟老大再這空檔就在他們的商店逛了一下,當然這裡的東西都是以他們的海洋明星為主了喔,比較好玩的是他的海洋動物的帽子,當然老大就是最佳的示範model了喔。
這一頂不知道是啥魚


這一頂是鯊魚啦


這一頂是章魚,ㄎㄎ,老大很盡責的示範喔


由於還有時間,我們繼續去逛了他的海底世界,不過由於幾乎都不能開閃燈,所以我就沒有拍啥東西了,不過老大還是想跟鯊魚的牙齒一起拍一張


從海底世界出來之後,我們又拍了幾張相片,一張再樓梯那邊


另一張就是在他們的人造瀑布


再外面閒晃了快一個小時候,海獅秀終於開始啦,首先是一隻公海獅的個別秀,之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而已,現在可以親眼看到,也算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接著就是四隻母海獅的表演啦,他們表演的項目就比較好笑,因為他們有比賽,輸的一方還會沮喪哈哈


排球賽


水中籃球賽


看完海獅秀之後,也已經三點多了,我跟老大也想去找東西吃了,於是就離開了海洋世界到花蓮市區去找東西吃了。吃完東西逛完街也晚上八點多了,我們就回到我們的民宿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啦。今天沒有到處跑,主要是因為我們想說放假就輕鬆就好了,跑來跑去也挺累的,於是就幾乎一整天都耗在海洋世界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