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V470滑鼠異常

最近真的挺倒楣的,先是上星期三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雷射藍芽滑鼠的左鍵怪怪的,星期六老大又跟我說,DC22的氣動吸頭也怪怪的,又發生了尖銳的噪音,奇怪了,我最近是很倒楣就對了是吧。這篇主要是講滑鼠,那就先討論滑鼠吧,氣動吸頭部分,等會有空在開另一篇來講好了。

話說上星期三,我的V470滑鼠的左鍵突然怪怪的,原本只要輕輕的點一下就可以進行點選動作的,但是那天突然要很用力按才可以點選,而右鍵還是很輕鬆就可以點選了,所以我覺得有問題,就打電話到羅技的客服中心去了,首先這是我地一支超過500員以上的滑鼠,其實我一直覺得有線滑鼠,3~400元左右就很好用了,只是因為最近電腦常常要帶來帶去的,所以才想說換一支無限滑鼠,這隻可是花了我一千一左右說,所以當然要打電話去要保固了喔。

經過羅技客服經過快要一個小時的詳細詢問之後,終於確定要我把滑鼠寄回去,然後他們經過幾個工作天之後,會在寄一支滑鼠還給我,於是上星期三晚上我就到了7-11去把滑鼠寄回去了。

那這幾天我只好繼續用我之前的有線滑鼠,其實那隻滑鼠還是很好用的,只是有線,比較麻煩一點罷了,而今天終於送貨人員來電詢問,告知我滑鼠已經寄回來了,終於可以繼續使用無線的滑鼠了。

晚上回到家之後就看到我的新滑鼠啦,果然是一支新的滑鼠


全部的配件,本來我還是想要黑色的啦,不過羅技缺貨,只好拿一支藍色的了,其實白色也不錯,不過容易髒,而且我的電腦是黑色的,所以就挑藍色的了


看到背面我就有點好奇了,怎麼會被人用麥克筆劃過咧,不過沒差啦,反正序號還在就好了


雖然售後服務還不錯,給我送了一支新的滑鼠回來,不過要價一千多的滑鼠,耐用度沒有三百多的有線滑鼠好,真的是令人有點OX,如果他能有個硬的外殼保護因該會更好。

2 則留言:

洨白 提到...

用麥克筆劃過的意思是,保固和序號沿用前面那一支送修的滑鼠,如果你沒記到上支滑鼠的序號,或是第二支滑鼠保固時間和方式有疑問,請打羅技客服專線詢問。

Taco 提到...

嗯,我也這樣覺得,不過他序號還在,那就要問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