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COSTCO買的新大廈扇

由於今天要去幫老媽買橄欖油,所以今天要去COSTCO買,而南毓之前也一直喊說他要去COSTCO買牛仔褲,所以今天跟他約一約就去COSTCO買東西去了。

而我跟老大也在想要買一台新的電風扇,但是由於想要省空間,所以我們就想說買一台大廈扇好了,原本是打算去大潤發買的啦,不過剛好看到COSTCO特價一台,1990還有買大送小,所以老大跟我就把它帶回家啦。至於南毓,當他看完牛仔褲之後,他覺得還是改天再去專門店買好了,因為不能試穿,而且特價的褲子版型都不好看,這就是人生啊。

好啦、好不容易把東西買回家啦,我也很就沒有開箱啦,就簡單來個開箱吧,大廈扇的外箱


打開箱子之後就看到說明書跟保證卡,還有遙控器說,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買可以遙控的電風扇。


他的遙控其還有液晶螢幕喔,當然還有送兩顆爛爛的電池,他的遙控器用的是四號電池,還好家裡還有很多說


好啦,繼續打開箱子看看吧,終於看到大廈扇的本體了,不過由於箱子比較高,我又矮,搞了好久才把本體拿出來


不過本體拿出來並沒有街上底座,他的底座是兩片半圓的板子,可以先組起來變成一個圓形的底座


然後把底座所上本體,終於可以讓我新買的大廈扇站起來了


接著就是他的控制面板,反而在面板上就沒有螢幕可以看了,不過有燈號啦,還可以定時,真是高檔啊,之前買的電風扇都是機械的,第一次買電子控制的說


接著就是他的後面可以看到,有提把的位置,而提把下面有一個掛勾的位置,就是可以讓遙控器掛著的位置


遙控器掛好之後的樣子


而會買這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大看上了他還有送一台小台的,所以我們才會買這台,這台是機械式的,不過他也小小的而已,大概就是讓我們放在桌上的,所以不需要遙控也沒關係。


不過說真的,大廈扇的風力我是覺得跟傳統電扇的風力不大能比,不過比較省空間,而且我們有冷氣,所以只要能造成空氣流動就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