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Dyson DC22 氣動刷毛吸頭再次維修

上星期天老大又跟我說,dc22的氣動吸頭又出現金屬摩擦聲音了,天啊,怎麼又發生了說,而星期天Dyson也沒上班,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一再報修了喔,而今天工程師才收到維修吸頭的parts來我家幫我維修我的氣動吸頭。雖說當初買的時候貴了點,不過你能想像吸塵器的維修是工程師到府維修嘛,呵呵但是Dyson就是到府維修喔。

工程師一到之後,就先幫我把吸頭拆開了,現在是先把刷毛拆開


接著他把外曾也拆開,還有把氣動的傳動軸部分也分離了


白色齒輪那一塊就是傳動軸承的部份,而盒子裡面的就是新的傳動軸承的parts


新的parts的近照,就是這裡,造成異音的主要部分


更換完畢之後,馬上測試果然異音已經消失了,也跟工程師聊了一下,工程師也說了,使用上並沒有禁忌,所以之前客服跟我說,要用低檔才能讓刷毛轉啦,平常不能讓刷毛轉啦,都可以不用理會,而他也說我的狀況很少見到,所以請我在觀察看看吧,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把吸頭修好了,不用再忍受那個刺耳的金屬聲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