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Giyo Air Supply GF-33P打氣桶

由於最近常常在騎車,而腳踏車的輪胎又比較容沒有氣,有時候一個星期之後,氣就少了很多了,雖然還是可以騎,不過胎壓就是不足,而原本我有買一支小隻的打氣桶,不過當初想錯了,以為小隻的打氣桶比較方便,並沒有想到小隻的打氣桶很難打氣,而且只要超過30psi之後幾乎就打不了氣了,不過卻是適合隨車攜帶,畢竟在家裡出門前還是會把胎壓打足,而在外面如果真的呀胎不足的時候,也只要打到有氣可以騎到就近的店家處理即可,

而之前好幾次發現輪胎沒氣了,都是到警衛室跟警衛借打氣桶來打氣,這樣跟老大總是覺得很麻煩,所以我們最近注意到了一支打氣桶,不過他是一般大隻giyo的打氣桶,原本我們在單車店看到也算賣的挺便宜的,一支500左右,於是我本來打算在單車店買那隻打氣桶的,可是剛好昨天去Homebox買東西的時候又看到這隻打氣桶了,而且比起我在單車店看到的一模一樣,而且還便宜了一百元,只要399說,於是老大說,這裡比較便宜,所以趕快買好了。

還沒拆封前。其實會買這隻也是他的質感還不錯,比起很多塑膠外桶身的有質感不少


桶身上有打上他的品牌Giyo


包裝上說明他的氣嘴頭可以更換法式的氣嘴,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怎麼更換,他現在是美嘴,反正我跟老大的車都是美嘴的,也沒有差,等到有法嘴需求在來好好研究吧。


另外讓我想買這隻的原因就是他還有附有胎壓計,雖然很多都有,不過這隻的質感真的還不錯。


這隻直立式打氣桶的大小,我想音該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不過還是來拍一張把小白當比例尺吧。


其實買了單車之後,後來真的發現還是需要一台打氣桶在家裡,不然常常一兩個星期之後輪胎的胎壓就少了很多,然後就要去警衛室或是出去的時候在找車行打氣,也是挺麻煩的。今天有試用看看這隻打氣桶,當街上我的車時,胎壓大約只有35~40之間,然後我要打到60左右,大概只壓了兩次到三次就搞定了,果然大隻的打氣桶還是比較好用啊。

5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不是沒錢,又敗家。靠。真不虧是"敗家王"。其實你應該去換輪胎。

Taco 提到...

打氣桶是必備的

Unknown 提到...

隨身打氣筒我可以打到四五十psi就沒力打進去了....所以還是需要大支的打氣筒沒錯.

Taco 提到...

對啊,不過我同事買了一支可以打到120PSI的小隻打氣桶,不過很累很難打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