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ECHOWELL Bri 2碼錶

由於我買小白的時候就有送一支碼錶,所以原本沒有要買碼錶的打算的,可是原本的那隻碼錶真的怪怪的,㑹當機就算了,剛開始試用的時候每次設定好我的輪圈的大小,沒多久㑹自動跳掉,不然就是有時候碼錶㑹莫名其妙的自動重設,最近比較好一點,沒有自動重設的狀況,但是碼錶卻怪怪的,大部分的狀況下都可以顯示大概正確的速度,但是偶而會起笑,那個時速大概㑹比我現在騎的速度快上一倍,所以我決定要把它換掉了。

我原本的碼錶,原本打算到他壞掉再換掉的,可是現在有時候真的是㑹給他搞瘋,所以臨時決定把它換掉了。


原本是神瘋俠他用Bri2這顆碼錶,而他們也跟我說,這顆碼錶大約500上下,原本我也就鎖定這一顆了,而上次跟小塔他們騎車的時候發現它們也都是用這顆,而且他們都是在城市綠洲買的,原本以為城市綠洲會賣比較貴的,但是沒想到反而比較便宜,只要440元,於是跟老大商量之後,老大說,想買就買吧,不過這個月已經透支了,所以只好先用刷卡的買了,反正440元還好,而且還可以積點數,於是今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打開來之後就是他的所有配件了,這組是有線的,其實我覺得有線的就很好用了,用無線的不但貴,而且還容易干擾,所以就選便宜的就好了。


這個安裝蠻簡單的,所以當然自己來啦,沒多久就裝好了。


裝好之後,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選黑色的啊,雖然車身是白色的,不過把手都是黑的


這組還真的蠻多人都在用的,而且網路上這組也是頗受好評,可能因為他也便宜吧,不管怎麼樣,我想一定都比我原本那台好很多吧。原本那台舊的本來想要裝在老大的車上,可是老大說他不要裝,所以我就先收起來了,等老大有換車再來幫他換上好了。

12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哭杯~敗家王,你不是說下個月才有預算要買嗎!?現在這是怎樣!?果然是敗家王!科科!wahaha~

小D子 提到...

他只是把下個月的預算拿來這個月買而已.. 下個月要敗的東西~ 就拿下下個月的預算~~

Taco 提到...

啊是沒看到我用刷卡的喔

Unknown 提到...

對啊為什麼不買黑的?

Taco 提到...

唉,不要再說了,原本想說我的車是白的,所以才買白的說,結果裝好一看,好像黑的比較好說

剎那.F.精英 提到...

只要你選好數位or類比,其實無線不像你說那樣爛。既然要當"敗家王"。就徹底點吧。我支持你。再換。無線是王道。

夏亞‧阿茲諾布 提到...

樓上是本公司機房副理。

vivi 提到...

騎車幹麻要用碼錶啊?
看了里程數後比較有成就嗎?

不要圍攻偶... 偶是鐵馬幼稚園小班的...

夏亞‧阿茲諾布 提到...

因為加了碼表,跑的會比較快!再裝一支角上去,你的車速就會加快三倍速!!!真的,如果你裝角之後沒有比較快,我只能笑你蠢!

Taco 提到...

To 剎那.F.精英:聽說你是本公司機房副理是吧,那我等你送我一支無線的喔

To 夏亞‧阿茲諾布:我知道了,科科。

To Vivi:就是可以記錄行走里程跟騎乘時間,還有騎乘的平均時速這一些啊。

Apple 提到...

我的車把手不是黑的耶!
你可以把白的送給我,再去買一個黑的啦XD

Taco 提到...

你的把手不是黑的喔,那快去買一台白的喔,乖後,不要做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