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生日會

我的生日又快到了,今天早上同事們又幫我慶生了,不過可能是早上的關西吧,大家精神不是很好,為何會早上慶生咧,因為熊大叔下午要去參加會議,神瘋俠晚上要上班,所以只好早上了。還好這次大家精神不是很好,我就沒有很慘了,不然想起去年的慘狀,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早上熊大叔騙我進會議室,說有事情要宣佈,一道會議室門口就看到了一個蛋糕,我就想我因該又慘了


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


胎哥的神瘋俠


許願中,這個秘密不能說


準備切蛋糕了


不知道聽誰說得,壽星不能一刀把蛋糕切一半,所以接下來就麻煩文甫啦


接下來準備頒獎啦,由於最近剛買了一台小折,而同事們最近也紛紛都在買腳踏車,像神瘋俠,阿南,都買了卡打車來騎,所以同事們大家湊了湊買了一整組的自行車用具給我,首先頒的獎就是安全帽


接下來就是頭巾啦,他們送兩條頭巾給我,剛好紅色那條可以給老大用


還有手套說


還有一件車衣


最後就是一件車褲啦


頒完獎之後還是逃不過被塗奶油的命運,不過這次還好啦,只有被塗一點點,沒有去年這麼悽慘了


最後就是大家要我去把這些配件穿起來,第一是用來拍照,第二是可以看看合不合身,如果不合身可以去換,不過還好,都還蠻合身的說,


兩條頭巾硬是要我都帶,然後再帶安全帽,反正就是要我全部的東西都上身就對了


很感謝公司同事幫我慶生,神瘋俠跟熊找禮物找得很辛苦,還串通我們家老大來拐我,還有羅叔叔跟馬克,他們也是幕後黑手,還有文甫抹我奶油,當然神瘋俠也有。讓我今年又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真的很感謝大家。

手動部落格聯播:胎哥 Taco的生日又到了!

8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哇哈哈~今天沒被塗到奶油!哇哈哈~

ending要做的快啊!東西要馬上收乾淨,哇哈哈~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熊拍的『改邊』照片怎麼沒 po上來,大家看看笑笑!?

Taco 提到...

難怪我換好衣服,怎麼都不見了,太過分了。

對啊,我也不知道改邊的相片在哪說

魔幻胖胖熊 提到...

ㄏㄏ
生日快樂
小小心意
請笑納
為了找禮物
神瘋俠花很多心思
明年記得好好回報他

Unknown 提到...

TACO生日快樂啦!恭喜你加入游泳褲魔人一族,帽子蠻好看的~找時間再請你吃飯囉!

Taco 提到...

To 胖胖雄:謝謝你們啦,今天去騎車的時候有穿,真的蠻舒服的,頭上的汗也不會一直滴下來說,你放心,明年你們生日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你們的。

To Jaysan:謝謝你還記得我生日啦,哈哈,原本是沒有要這麼快買得,我本來想說要買我也會先買保養的工具說,沒想到同事們揪甘心A。請我吃飯倒不用啦,不過一起吃飯是一定要得啊,記得找天有空一起吃飯吧。

tamara 提到...

一年好快,生日又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

Taco 提到...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