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同事跟老大提早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不過昨天在公司,公司的同事已經先幫我慶祝生日了,原本以為只有公司幾個同事的,但是沒想到原來策劃這場慶生會的竟然是我們家老大跟神瘋俠,想瞭解他們的慶生策劃的請點我或是想看幹橋版的請看這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策劃要整我這麼久了,阿不是啦,是我們家老大為了要送我禮物策劃了這麼久。於是昨天就再不知道到底發生啥狀況下,被大家給整了,其實小熊已經有透漏一些些了,他對我說,神瘋俠對他抱怨有人找他組電腦沒讓他賺錢,我心理就覺得怪怪的,神瘋俠這傢伙不是要組自己的電腦,怎麼小熊又這樣說啊,不過想沒差,等看到神瘋俠再問他就好了。

終於到了下午了,大家開始幫我慶生了,(我們公司的所有同事到還蠻有人情味的,雖然沒有公積金,不過大家都願意各自出點錢),剛看到這個蛋糕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蛋糕漲價了,所以只能買個這麼小的,我這個白痴,竟然完全沒想到那是奶油XD,另外我看到小熊拿的相機,怪了怎麼跟我的這麼像,想說等一下吃蛋糕再問他的說


竟然是奶油,那就有他的用途了喔,用途就是.............


不過我周遭的同事,也中獎了,這時神瘋俠出現了,他打算偷襲我,嘿嘿,不過他忘了,我身上都是奶油,不知道誰死的比較慘吧


結果果然是邪不勝正,當然他也沾滿了奶油啦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怎麼剛剛小熊的相機跟我的這麼像,原來,我們家老大也是主謀之一,順道提一下,他們會這麼快衝出來完全是因為深怕肯德雞被吃完,而不是要來救我




由於我的上半身幾乎都是奶油,所以我就去清洗了,下次生日是誰啊,我一定讓你在公司徹底的洗一次澡


原來真正的蛋糕在這。


很感謝各位同事們的精心策劃讓我有這麼一個難忘的生日慶祝會,真的很難忘,因為洗完頭在公司吹冷氣有點感冒了說,不過晚上回家還要拆禮物,把禮物就定位又流了一身的汗,結果感冒就好了,還好身體算不錯。
也感謝老大省吃儉用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生日禮物。

於是下午我還是要認命的繼續上班,因為總不可能因為過生日,就不用上班了吧,於是七點半下班之後,我就殺回家去把電腦用起來了,同時還有熊贊助一台UPS,感謝熊的贊助。


電腦開箱照


正面非常簡潔,質感真的不錯


電腦的背面


原本電腦機殼的腳架,因為電視櫃空間不足,所以只好把腳架拆掉,才勉強讓電腦進入他的新家了


這台電腦的配備如下
CPU: AMD Athlon X2 4600
MB: Gigabyte GA-MA78GPM-DS2H
VGA: 主機板內建ATI顯示晶片
RAM: 創見 JETRAM 2G DDR2-800*2
HDD: WD 640GB
DVDRW: Liteon SATA DVD RW
PSU: enhance 350w
機殼: silverstone lc-17
ups: apc 500w
線材: 大通 hdmi 1.2m 和 光纖音源線

這是我長久以來被洗腦因該買的配備,現在終於在我家啦哈哈。

另外就是熊贊助的UPS了,忘了來張開箱照了,由於把他放在電視貴上好想有點突兀,所以我決定讓他躺在重低音的後面,一樣可以發揮功能,並且也美觀多了


東西都已經歸定位了,我的視聽家電計畫終於完工了,37吋電視,dvd player,Yamaha 5.1家庭劇院,可以讀HD檔案的htpc。要說還有缺憾的話就是沒有BD Rom,不過目前來說已經很夠啦。




很感謝老大,這麼辛苦的省吃儉用送我一台電腦,也謝謝神瘋俠跟小熊還有Mark的贊助,也謝謝各位在我的慶生會上替我抹上奶油的同事,這一天還真難忘說

9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你沒感謝到 馬克,他也是苦主之一,他出了一千塊!

Hurricane Red 提到...

以下這段是偷剪我部落格文章的,幹,你自己打一下會怎樣?


這台電腦的配備如下
CPU: AMD Athlon X2 4600
MB: Gigabyte GA-MA78GPM-DS2H
VGA: 主機板內建ATI顯示晶片
RAM: 創見 JETRAM 2G DDR2-800*2
HDD: WD 640GB
DVDRW: Liteon SATA DVD RW
PSU: enhance 350w
機殼: silverstone lc-17
ups: apc 500w
線材: 大通 hdmi 1.2m 和 光纖音源線

Taco 提到...

有啦,最後一段啦,請仔細看

借我用一下會怎麼樣啊,反正自己打也是這樣打嘿嘿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洗掉身上的奶油是件大工程= =+
你們公司有浴室呀~
那我也提早祝你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雖然,完全不知道是哪一天生日啦XD)



這麼精心設計的生日慶祝,回去有沒有感動到流鼻涕啊~

Taco 提到...

To Tamara:沒錯,你答對了,洗掉那些奶油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To Apple:哈哈沒關西,謝謝你的祝福

Hurricane Red 提到...

靠盃~趁你睡覺的時候偷幹你,喵的勒,字選一下好嗎?每次發文都一堆錯字!重點是,你被我這個糾 local的人抓錯字不是很好笑嗎?

另狗老書,麻煩你把 taco小朋友重新帶到蘋果班去上一下國語課好嗎?

匿名 提到...

超齡的不收柳~
抱歉喔~

Taco 提到...

太過分了,竟然說我超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