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老大的新玩具...coach 亮面咖啡復古抓皺C logo 織紋托特包

自從我認識我們家老大之後,我就覺得他很愛買包包,不過都不是很貴的包包啦,大都是夜市或是地攤買的一百,兩百的包包居多,每次看到啥新的包包,他就很想把他帶回家。可是在我看來,買了這麼多包包,到底有沒有在用啊,而且很快的這些一百兩百的包包就壞掉的,所以在這種循環之下,我們家老大就更常在買包包了。

雖然老大很愛買包包,不過卻從來沒有買過所謂的名牌包包,他的第一個名牌包包是在我們結婚前,剛好我的乾妹人在美國出差,透過MSN跟我們說,他要買一個美國品牌的包包Coach,在美國當地買比較便宜,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帶一個,當時我跟我們家老大正在準備結婚的東西,也想到結婚可能要用到一個比較好的包包,所以就請了我乾妹幫我們帶一個回來了。


這個包包當初我們買了6000多元,說真的,還不錯用,而且真的比起那些地攤貨的包包比起來真的耐用不少,而且價格沒有像LV或是一些很貴的品牌一樣,動則好幾萬說,不過老大說這個包包還是有缺點,就是太小了,他覺得放不了很多東西,所以他也開始注意一些容量比較大的包包。

不過畢竟有品牌的包包價格都不便宜,所以老大也是看了很久都沒有下定決心給他買下去,終於就這樣看了兩年,他又看到了一個包包,就在我的鼓勵之下,老大終於下定決定買了下去了,終於到了今天,老大的包包到了,不過老大去上班了,所以我就幫老大偷偷地開箱了。


打開想子之後,看到老大的coach包包了,怎麼還有一張住宿七折卷啊,還有一張檢查的單子,果然上萬塊的包包,廠商還挺注意的,看那張單子上面還說明了,出貨的時候廠商有錄影存證說。這樣比較好,不要像我上次買手機一樣,來一隻人家用過的就算了,還一堆資料都沒有刪掉


老大的包包出來了,不過那個自黏袋上面寫著如果拆封就不能退換貨,這點有點矛盾,如果我打開之後突然發現包包有瑕疵,也不能換貨嗎。不過保護措施算是不錯,包包的側邊也有用紙墊著,恩因該是要保護某樣東西吧。


不過由於這是老大看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買的包包,所以當然也不用在意那個自黏袋上面的字樣,而且如果真的發現有瑕疵,當然我還是要去要求廠商做處理喔,總不可能我們花了一萬多,結果還要我們自己承受瑕疵吧。

於是打開自黏袋之後,出現了這個包包的原本的袋子,還有一個coach送的收藏袋(這個袋子質感還不錯說),還有一張服務卡


前一個包包也有送這個袋子,那時候就覺得這個袋子的質感真的很好說,這次又送了一個,恩,因該叫老大,平常不用的時候用收藏袋好好包起來才對


呵呵,終於把老大的包包完整呈現出來了


coach的包好像都有那個吊牌,因該是他們品牌的特色吧,那個吊牌是可以拿下來的,不過這樣比較可愛,另外就是剛剛側邊用紙保護的就是那個金屬鎖頭


容量比之前那各大上不少了


剛剛那樣看不出來,所以我把我的手機放進去老大的袋子裡面了,這個袋子真的大很多,老大因該可以塞很多東西了


最後當然是要幫老大把包包收好啊,所以就用他的收藏袋把包包收好,然後就是晚上等老大下班之後回家自己打開來了喔。


雖然這個包包的價格不便宜,不過偶而買一個好的包包犒賞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畢竟我們平常都是很辛苦的在工作,賺了錢結果都不是花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真的很難過說,也希望老大能好好的用這個包包了喔

10 則留言: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嚴重閃光文

Taco 提到...

不要這樣說,小惠惠在義大利買的那個更閃光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你別牽托..那是兩年前買的

而且退稅下來比台灣便宜一萬多元

重點是我們沒有開箱閃光

你這個閃光王

小D子 提到...

你"偶爾"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值得啦,與其買一堆便宜但不耐用的包包,偶而買個好一點的包包用的久也讓自己開心~
女生貴的東西大概就包包或鑽戒,衣服應該也很難買到上萬塊的,倒是男生的3C或車用品動不動動輒上千上萬,倒是我們自己要省一點...^^"

Taco 提到...

To 小塔
兩年前買的,哪還是買啦

To 小D子
因該沒有你這麼多說

To Jaysan
嘿啊嘿啊

小D子 提到...

看看敗家日記~~每個月最少一次~有時候還會一個月出現個幾次~

Taco 提到...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匿名 提到...

一分錢一分貨~
我背去學校的包包也都1.2百
背不久就壽終正寢了XD

Taco 提到...

恩,對啊,那種一兩百的,真的都背不久,不過這個的價位也不便宜啊,有空去yahoo查看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