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親愛的老大,結婚兩週年快樂

一轉眼間已經10月份了,看到今天的日期是21號,今天不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嗎,日子真的是過的很快,我們結婚已經兩年了,這兩年間我們買了房子,也把小藍的貸款付清了,也看到很多朋友陸陸續續步入了禮堂而邁進了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了。

算一算雖然我跟我們家老大才結婚短短的兩年而已,不過我們從交往到現在已經快要11年了(11/3就滿11年了),所以很多人聽到我們交往已經長達11年以上了,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說,而在這11年之中,我們也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每次遇到了問題,我們都能夠陪著對方一起度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能夠一年又一年的一起共同生活下去。

於是我們在交往第九年的時候決定要結婚了,雖然也遇到了一些障礙,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克服了障礙,共同走向了人生了另一個旅程,







那天前來幫忙的朋友們






還有很多前來參加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參加,讓我們這天能夠有大大滿滿的祝福,

結婚後我們又一起度過了兩個年頭到了今天,這之間我們終於把小藍的貸款還清了,不過我們買了間房子,現在的生活真的不是很輕鬆,不過有個一路陪你一起走過的人始終的陪伴在你的身邊,我想問題一定都可以克服的,最後我想說得是,老大,很感謝你陪我一起度過這11年,很多時候我們都因為對方而度過了我們自己心中最難捱的日子。祝你也能有個愉快的今天。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老公,不知不覺我們也度過了11個年頭,這11個年頭雖然遇到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我們都一起的去面對去克服,這就表示我們都很在乎對方,才會有今天這麼美好的結果。
雖然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你跟我都要上班,而且今天一整天也沒碰到面,不過在這屬於我們兩個的日子,即使沒有一起過,也是可以感到很幸福的。
最後我也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謝謝你帶給我每天的幸福和快樂。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參上!

雖然,你們兩個趁我還在當替代役的時候偷跑去結婚,不過你們現在悲慘的生活,好像我也是個兇手,哈哈!

祝你們結婚兩週年快樂啦~~

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荼毒你們兩人的生活!

因為,我~神瘋俠,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只有超強而已!哈哈~

丸子小姐 提到...

taco寫這篇
我都要流淚了...太感人了
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喔~

Taco 提到...

To 老大:希望我們能每年都這樣下去喔

To hurricane red:誰叫你高中要跟學校發生誤會,解釋了一年

To 小V:謝謝你的祝福,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最近好嗎。

Hurricane Red 提到...

哭霸,我高中多念一年這個梗不要一直拿出來舖好嗎?這樣對嗎?實在是太超過了!

我高中可以多念一年,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後來我也遇見洨龜、加菲他們,這樣想起來花一年時間認識他們很值得啊!

科科~

Taco 提到...

現在不讓你中槍,你也會讓我中槍,所以你還是中槍吧

Hurricane Red 提到...

你現在是無差別開槍,反正先開槍就先贏就對了啦!?科科!!!!

Taco 提到...

這還需要問嗎,你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