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三個同事去環島了

上個月那個胎哥的神瘋俠跟我說,我們公司另一個同事馬克找他去環島,他們打算來個開車環島之旅(我看是炮兵團之旅吧,雖然他們死不承認),所以想看看我們能不能在這幾天幫忙卡一下班,其實這個問我是白問的,因為我一直認為同事間就是要互相一點,況且之前我跟我們家老大蜜月的時候,也是同事幫忙卡班,我才能快快樂樂的出去玩的說,當然我是不會有第二句話的。於是他們幾個就開始計畫著要出去玩了。

原本他們是計畫開車環島的,但是很不幸的胎哥馬克的車在前幾天被一台硬皮鯊給撞了,不過竟然假也排了,所以他們還是照原訂計畫在昨天出發了。於是我今天在公司竟然收到一封明信片,是那三個出去玩的同事,在今天寄了一封明信片回來,如下圖的明信片


這些傢伙果然過的很爽,還有時間可以寫這封明信片回來虧我們,真是太過分了,我們在公司這麼辛苦的上班,讓你們可以很愉快的去環島,你們竟然還以為我都在鬼混,你們這樣對得起我們嗎,不過看在你們今天特地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們,有買名產的份上,就先暫時原諒你們了,期待明天會是後天看到名產了,在考慮一下要不要原諒你們哇哈哈哈哈。

其實野蠻羨慕他們可以去環島的,我跟我們家老大雖然台灣很多地方都去完過了,不過還沒有機會利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去環島說,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跟我們家老大來個環島之旅喔。

=========================我是分隔線============================

今天我們終於收到這三個胎哥的同事寄來的名產了

大家的好鄰居,郵局的便利箱寄回來的,希望不要像上次Hans一樣,寄一堆臭衣服回來


內含兩大包的塑膠袋


一包包的死死的,另外一袋就是要給我們吃的


封的死死的那一袋,聽說是胎哥的神瘋俠要帶回家孝敬阿母的,可是我跟胖胖熊很想把他嗑掉說


恩,他們寄了鴨賞,牛舌餅,還有果凍回來給我們分著吃


恩,雖然收到這個包裹的時候才剛吃完飯沒有多久,不過看到吃得,肚子不自覺又餓了起來,等一下下午如果突然肚子很餓,也有東西可以吃了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字很多,有閱讀上面的困難!

還有,我們只有出去看風景而已,什麼『炮兵團』?北爛喔!?

寄東西回來給你們吃,已經是很有義氣了,幹~你們沒有跪恩已經很過份,還在那邊說嘴!

下次再找你去環島啦!

不過,跟你環島,再加上大嬸一起去,可能會少了很多樂趣!哈哈~不過可以吐槽大嬸也很好玩!科科~

匿名 提到...

南毓好可憐,這篇都沒有提到他,他也是有出錢買土產捏!科科~

Taco 提到...

To 要我們去環島的話,你先找個馬子吧,這樣才會比較有趣

另外不是我不提到南毓,而是我怕到時候他叫我把名字拿掉,所以我才沒有提到他的名字

Hurricane Red 提到...

嗯嗯~你要幫我找啊~如果你想多賺我媽那個紅包錢的話!

我媽嘴巴雖然很壞,不過從他嘴巴裡面說出來的話,一定做數的!

科科~我是有轉性啦!現在會去跟妹搭訕了!不過還是需要師父帶徒弟,哈哈!

寫在這邊不知道被嫂子看到會不會被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