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HTC Touch Diamond (P3702) 心情惡劣的開箱分享

今天回家終於看到我們14號定的手機了,上一篇已經說過這次定手機的辛酸史了,所以不多廢話了,直接來看手機開箱照吧。

東森購物的箱子,裡面就是我定的手機。


箱子裡面滿滿都是要送的配件


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有藍牙耳機,HTC皮套,配件包(座充跟台製電池),擦拭布,另外送的台製電池(所以有三顆電池),紀念公仔,手機


配件包內的東西,座充,台製電池


擦拭布跟HTC的原廠皮套


i-tech的藍牙耳機


紀念公仔包,原來是說兩個公仔,怎麼變成一個公仔跟袋子啊


配件都看完了,終於到了我們的主角P3702手機,他的外盒是四角柱狀的


打開紙盒後拿出內盒,上面就有HTC Touch Diamond的字樣


內盒跟外盒疊疊樂


取下盒蓋之後,軟體跟手機序號的貼紙都在上面


手機出現 了,這是第一層,除了手機之外還可以看到原廠送的有線耳機


手機那層拿起來之後就是第二層了,多送的一隻觸控筆,電池還有耳機套


原廠旅充還有電池


第三層就是說明書了


所有的配件拿出來之後,其實還蠻多的


原廠座充與電池


原廠旅充還要搭配那條usb傳輸線,還有他的插頭還是組合式的


剛好我現在在使用的手機是Dopod的818 pro,所以就來比較一下外觀大小吧


P3702放在上面,還可以看到818 pro說,818 pro真的大隻了點


厚度簡直是不能比,P3702還真薄


看到這裡,其實我有點心動乾脆就開使用新手機好了,畢竟功能性因該比我原本的手機還強了,硬體規格也比較好說,而且外觀也好看很多,真的開始心動了,呵呵

鏡面外觀的正面


30萬畫數的鏡頭


背面已經不是touch diamond的鏡面菱形背殼,而是霧面的背殼,還有320萬的相機鏡頭


打開背殼之後,看到電池跟sim卡的位置


手機電源開關在頂部


其實還有他的音量鍵在側面,不過拍起來的效果可能不好,我就不拍了,外觀看的差不多了,準備要來開機了,不過開機錢先來看看這隻手機的規格吧:
處理器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記憶體 ROM:256MB,RAM:192MB DDR SDRAM
內建記憶體:4 GB
尺寸 102 mm (長) X 51 mm (寬) X 11.35 mm (厚)
重量 110 g (含電池)
螢幕 VGA 解析度、2.8 吋 TFT-LCD 平面式觸控感應螢幕 640x480

這個規格已經比我的818 pro好上太多太多了,不過有個缺點,他不能在外接記憶卡,這確實有點ooxx的說,看到這裡,各位因該發現好像沒有螢幕保護貼吧,沒錯,我正奇怪怎麼沒有保護貼,經過仔細確認之後,已經幫我貼好了,哇咧,當初定的時候不是說保護貼自己貼嗎,怎麼現在他幫我貼好了,恩真的很ox,感覺很像是有人用過的,沒關西,先開機在看看。

開機畫面由於不夠明顯已經背閃光燈蓋過去了


HTC的開機圖片


待機畫面,感覺畫質真的還不錯


再看看他的記憶體使用量


其實光看到這裡來說,這隻手機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不過剛剛那個保護貼已經貼上的問題之外,我又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我的手機已經有拍了40張得相片,太完美啦,怎麼一隻全新的手機,HTC還送了我40張相片咧,下圖為證


恩,所以沒有疑問的,這是人家用過的手機,非常好,本來已經不是很爽的心情更是到了一個爆點,於是我拿起了家用電話,打電話到東森購物,小姐,我要退貨。

部落格聯播:老大的失心瘋買了一隻手機,卻換來惡劣的心情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盃,你擺明就是訂來爽幾天而已!我就不相信你有那個 GUTS敢直接開機用!?還敢幹交別人,你做的事情跟上一個買家一樣,不過你沒他那麼缺德,沒把照相的照片刪除而已!科科~有 GUTS的話就訂下去買來用啦!兩萬多而已,不要怕!

Taco 提到...

不管我要不要留下來,要是你拿到一隻別人用過的,保護貼已經貼好了,連裡面的檔案都沒刪掉,那你要留下來嗎

匿名 提到...

科科~喵的勒,泥們都是壞人!

還好偶都不看陰森購物的!!!

你可以留下來,但是你會哭哭!

哈囉~大家好,偶是洨白!!!

Taco 提到...

洨白,快去咬你的骨頭啦

jerry 提到...

所以說電視購物有十天賞用期,
不喜歡就可以退,
不就是說常常會買到二手的嘛,
不用太驚訝啦!~

匿名 提到...

這隻新手機是你在用的嗎??
應該很好^^

Taco 提到...

To Tamara
恩,原本是我們家老大買給我的,其實我在也是再用PDA手機,所以用起來很快就上手了,

不過境然是二手的,真的是有點ox

To Jerry
其實人家用過也沒關西,但是廠商因該做一個reset的動作吧,還讓我抓到抓的這麼輕鬆簡單,廠商真的該去死了

匿名 提到...

那個照片………
是賣場試用機吧+_+

真慘~打叉叉!!!

Taco 提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賣場試用機啦,不過要出貨給人家也至少作一個reset的動作對吧,還那麼輕易給人家抓包,真是太白目了

匿名 提到...

撇開購買的問題,國英對你真是太好了,送你這麼貴的手機~~好羨慕啊!

Taco 提到...

其實,他買完之後就後悔了,不過也是因為我的手機他說常常會打不通,才想叫我換得

小饅頭的想像天空 提到...

你真的敗很大

Taco 提到...

但是已經退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