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冰箱也太不耐用了吧

話說兩年前我們搬家搬到現在住的地方的時候,前屋主因該是賺很多吧,所以把大部分的家具都留給了我們,當然也包含了冰箱,所以我們搬進去的時候除了買一些電視櫃還有床跟桌子類的家具外,在加上我們原本有的家電,也幾乎不大需要在另外買家電用品。而那台冰箱也就這樣陪伴我們到了今天。

昨天晚上也並沒有發生啥異狀,回到家一樣拿起水就喝,睡還很冰說。想要喝飲料的時候也是在冷凍厙拿了冰塊放在杯子裡然後在加入了冰冰涼涼的飲料,在這麼熱的天氣有盃冰冰涼涼的飲料喝真的是好爽啊。一切就在這樣平常平靜的夜晚中過去了。

早上我一早就起床上班去了,也沒發現冰箱是否有任何異狀。直到七點半我們家老大突然來電跟我說,
老大:早上有沒有聽到冰箱有異狀,
我:沒有啊,表情疑惑心理還在想說怎麼了。
老大:冰箱不會冰,還一直在滴水。
我:那冰塊那些有沒有融化
老大:都融掉了啦
我:怎麼會這樣,那壓縮機有沒有轉
老大:就轉的很大聲咩(此時還聽到哩哩咧咧的壓縮機運轉聲響)
我:機歪,壓縮機掛掉了
老大:是喔,那怎麼辦,冰箱的東西都會壞掉了啦
我:不然怎麼辦咧,回家在看了喔,不然我們兩個都要上班,難道為了冰箱掛了就不用上班了喔


陪伴了我們一年九個月的冰箱就這麼走了,不過其實我也還沒想現場看到狀況,所以可能還要等回家看到實際狀況再討論吧。

======================我是帥氣的分隔線=========================

下午四點多老大回家後把電冰箱的店插上去,發現冰箱正常了說,馬達的聲音也恢復了,真的是遇到鬼了,不過這樣也好,不用在花錢買一台新冰箱了,還蠻lucky的。不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怪事,還真詭異,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又出問題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屋主是不是也用了不少年...
換個自己喜歡的冰箱吧^^

Taco 提到...

不過現在看來一且都正常,所以就在繼續用下去吧,過一陣子再來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