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今日最瞎

今天晚上我跟神瘋俠在研究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台htpc,由於我們兩個人手賤,想說更新ATI的驅動程式看看是否可以新增1360x768的解析度,沒想到更新驅動程式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播放影片卻無法出現影像,這時我們兩人臉有點綠掉了,因為剛剛改了很多東西,到底是啥東西造成的,我們逐步的恢復剛剛修改的設定,但是還是無法播放影像....但是他是有聲音的(想像一下,看著只有聲音沒有影像的A片,是多麼幹得心情啊,我又不是打0204)。

這時神瘋俠說話了,他說不然打電話去立曜問看看好了,恩,我就請他播電話過去了,以下是神瘋俠跟天兵電員的對話:
 
神:不好意思喔,我是前兩天跟你們買一台電腦的客人,顯示卡是Gigabyte GA-MA78GPM-DS2H的內建ATI顯示晶片,剛剛我們在測試播放影片的時候只有聲音,但是沒有影像說,不知道你們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解決,只是想先問看看而已)


天:喔,只有聲音沒有影像喔,那你們有把喇叭打開嗎。(我想當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是一副當我們是白痴的樣子,但是天兵,你還不知道你犯了怎麼樣的錯誤嗎)


神:沒有影像跟喇叭有關西喔


天:喔,那你們拿來我們看看好了(幹,終於知道自己豬頭了後)

以下對話過於無聊所以省略

我在旁邊聽到都傻眼了,天啊,天兵店員是晃神喔,還是在混啊,這種離譜的答案多可以回答的出來,所以我跟神瘋俠討論後的結果,我們一致公認他是"今日最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真
是很天……哈哈哈
看來我輸很多了XD

Taco 提到...

老書,你輸大了,昨天我們兩個臉都是綠色的哈哈

匿名 提到...

現在能看了嗎.............

Taco 提到...

很早就可以看了,只是主要是幹橋那個天兵,所以沒有說明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