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親愛的老婆大人,不要再超速了

自從我們開開心心的從台東回來之後,過了快兩個星期的安穩的日子,這兩天我跟我們加老大還會討論到我們去台東玩的情況說,過的好不愜意啊。不過讓我們更開心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們家老大打了通電話給我,還以為是我們家老大身體不舒服咧(他昨天剛好感冒了),結果並不是,而是另一個更另我們感到心情愉悅的消息,那就是我們家小藍收到好心的國道警察叔叔所拍的寫真集了。

說到台灣的警察,為了替大家的愛車拍攝寫真集的用心,真的是另我們這些開車族的小市民為之動容,往往在你不知道的那一剎那,替我們跟愛車留下最美麗的倩影,而再收到寫真集的時候,心中對於國家還有辛苦拍照的警察們,都會以十分"感激"的心情而去問候他們全家人,可見開車族有多麼感謝這些人民保姆對於拍我們的愛車寫真集不遺餘力到甚至連更重要的工作都忽略再一旁了。

由於收到寫真集之後,我們家老大也是抱著激動與興奮的情緒跟我說小藍的寫真集真好看,於是我就問我們家老大,是在哪裡被好心的警察大人拍攝的寫真集咧,他說是日期6/23,地點是在國道一號南下152KM處,那天是我們家老大開的,所以我們家老大更是開心的問候警察先生的全家大小,當然我也跟著我們家老大問候了一下這些熱心的警察全家人了。

由於勞煩警察大人所拍攝的寫真集價格實在高了一點,所以想說查看看是否還有其他好心的警察幫我們拍攝了小藍的寫真,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只有苗栗的警察比較好心而已,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老大,希望你開車不要再超速了,警察大人要幫我們拍寫真集也是很辛苦的說,不要造成他們的負擔了。

後記:開車超速真的是不好的行為,請大家不要學習,對於罰單我只有一個念頭,最近政府很缺錢,要舉債這麼多錢去蓋殯儀館,所以當然要找老百姓贊助一下了喔。所以各位有開車的朋友,請自己小心,不要成為下一個贊助的對象啊。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篇文章您看完覺得:

高興 舒服 爽死 挖哈哈 北爛 生氣 我怒了 金北七 科科 零分 沒有笑點 老梗 不要錄了

Taco 提到...

沒有笑點咧,本來就沒有笑點,我是抱著很沈重的心情寫的

匿名 提到...

超速就該收罰單呀= ="
還寫成這樣..XD
國道一號南下152KM是那裡呢??

Taco 提到...

超速是應該收到罰單沒錯,但是台灣警察搶錢技巧之高,只有等你自己開車之後才能體會啊

匿名 提到...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只有苗栗的警察比較好心而已
↑看到這句嚇一跳,還以為你從台灣頭被開單到台灣尾,每個縣市都開了咧………原來是我看錯了XD

不過話說,我中過北上158KM處的偽裝廂型車……那才叫做技術~"~

匿名 提到...

你沒有跟我說國道一號南下152KM是那裡呢??
超速是罰多少錢呀.....

Taco 提到...

To Apple:雖然沒有跑完全部的縣市,不過也跑了幾乎10幾個縣市了吧,那段路不是我開的,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到廂型車

To Tamara
國道152大概在三義大下坡那裡,不清楚嗎,還記得許瑋倫事件嗎,他是在156km處
恩,問的好,因為沒超速超過20公里,所以好新的政府只罰我3000元

Hurricane Red 提到...

大嬸是高速公路警察 and 照相機殺手,只要一上高速公路就會遇到紅斑馬和照相機!!!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