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惡搞Hans的Giroro

由於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比較沒有事情,所以就很多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糟了,到時候Jason看到會不會覺得我太閒了)
一直到10:00左右,跟熊還有Jason去留下呼吸新鮮空氣回來,就跑去Hans那找他,就看到他的GIRORO的公仔(Hans是我們的副理,都一把年紀了還在玩Keroro公仔,由此可知他一定是宅男,阿被Han看到就糟了)
當下就給他就回來NOC裡面玩了(幹,我還真的蠻無聊的,這個也跟人家借來玩,我看我也差不多宅了)
後來咧就更無聊的拿起手機給他拍下去了(靠,我真的很宅),到底是因為無聊才拍還是覺得好玩才拍,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不過倒是有拍了幾張啦,我想Hans看到因該會搥我吧哈哈
首先來一張很正常的

恩,那個GIRORO的表情由於看來很機車(幹我竟然對公仔認真了orz),所以我覺得好像這樣對他太好了

所以我覺得讓機器人輾過他,


後來我就覺得光是輾過他,好像不夠好玩,那個GIRORO可以拿下來,可是不會站,所以只好他的機車也拿下來了,讓他站著,可是這時機器人的火砲對準著他


哈哈,GIRORO被機器人打到分屍了,哇哈哈


幹,寫完這篇,我怎麼覺得我很像白痴,是早上太無聊,還是我真的是白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你沒救了,這個真的是北七的行為,ㄎㄎ!先幹就贏了啦!

Taco 提到...

妳不要以為你用神瘋俠,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啦

Taco 提到...

v大姐,其實我也覺得我宅暴了....不過最少我結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贏了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