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葉片式電暖爐竟然賣出去了

我們家老大前一陣子,突然想把家裡的一些東西出清,可是我是覺得有點難吧
因為東西都用了很久了,我在想怎麼會有人買啊,不過老大就說要拍賣,哪我也只能幫他拍照,讓他賣喔
同時間我們賣OSIM的姚窕美帶子,還有一台我之前在大潤發用1990新台幣買的葉片式電暖爐
原本我們以為美帶子會先賣掉的,因為當初買6400,用了兩年左右,賣1500元
而我們的電暖氣,當初買1990元,用了七年多了,我們還賣900元(不要覺得我們很狠,老實說,開這個價格,我根本覺得賣不出去的)

沒想到,就在昨天,有人把電暖氣結標了,經過我們聯絡之後,他是確定要買,那我們就約了今天交貨
不過由於我今天要上班,晚上又有事情,所以只好請我們家老大自己去拿貨給人家了喔(反正錢也不會到我手上,可憐的已婚男人)
不過買家這時候在殺價,這點倒是讓我們有點不爽,不過由於老大忘記我當初買多少錢了,還一直以為當初花四,五千買的,所以有點不開心,不過想說算了
東西賣了之後,老大打電話給我跟我抱怨說,對方還殺價,結果當我把當初的買的價格跟他說了之後,他還覺得我們真的是賺到了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是賺到了,因為用了七年左右了,還可以用當初的半價賣給人家,該說他笨,還是我們運氣好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實賣家啦~我要 PO版公幹你!ㄎㄎ!

Taco 提到...

我哪裡不實了,我有清楚的說,機器已經過保固,但是所有機能正常,除了一個燈泡,從我買來就燒掉啦

拿貨的時候他還跟我們殺價ㄟ,他才是不實買家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