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家終於有書桌了

自從我跟老大一起住以來,我們好像都沒有一個很正式的書桌,而買了房子之後,老大一直說他要買書桌啦,因為他覺得書房還是要放個書桌比較像樣,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動作,因為我從大學開始也沒有真正正式的書桌,我也習慣了,而老大也不常需要作在書桌前,所以每次都是講講而已,也沒有很積極的要去找書桌。

而到了最近,老大因為工作上的關西,必須長時間在電腦前面作業,而且還需要寫東西,而我們之前在書房的小桌子,我們必須坐在地上,而老大常常就說因為這樣搞的他腰酸背痛的,所以他又開始想買書桌了,想想也好啦,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想要處理東西,有一張書桌真的也比較方便,於是我們就到處晃晃,最後晃到了楊梅去,在楊梅的家具店買了一張書桌回來。

其實這張書桌也沒啥特別的,他的長度是120cm,寬度是60cm,高度約75cm,而顏色也故意挑選跟我們家裝潢一樣的深胡桃色,我家感覺還真暗啊。


而這張書桌已經完全被老大佔據了,桌上是他的電腦,他的資料


由於我預計要放桌子的後面是電源線接頭,所以我一直要找的就是這種稍微有摟空一點的可以讓電源線穿過來的,可是大部分的書桌後面都是整個擋住,這點就不是很方便了。不過後來我還是把電源線拉到桌上,因為畢竟要接的電源都是在桌上接比較多。


有了書桌之後,老大就很開心的把東西都搬過去開始在那邊作業了,不過老大又提出了一個需求,那就是他覺得光線不足,當然打電腦的時候是沒問題的,但是當他要寫字或是看資料的時候,光線就不足了,所以他想買一個檯燈,所以我們就到了賣場去看了檯燈了,原本我是想買3M的博士燈的,不過價格要兩千多,而老大原本只是想買一個很便宜的工作燈,不過我覺得那個太刺眼了,這樣對眼睛更不好,所以最後看了一下買了一組剛好在特價的philips檯燈。老大也覺得光線夠,而且也部會刺眼。


自從買了房子,由於當初沒有多餘的錢買家具,所以幾乎都是將就著用,而現在就慢慢要開始把一些家具補齊了,接下來可以的話。我因該會買一兩個書櫃,來幫我們收納我跟老大的書籍了,現在的櫃子也只是勉強夠用罷了。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請問你是哪位.........

哇係洨白 提到...

『因為我從大學開始也沒有真正正式的書桌,我也習慣了』


喵喵~因為你沒有看書啊!科科~

像我都拿書桌來安慰自己的~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