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麻薯的近照

好久沒有PO我們家麻薯的進況啦,說到我們麻薯咧,他一樣是頭好壯壯,而且還是一樣的好動,我真的懷疑,他因該是過動兒,除了用不完的精力,接著就是看到人就跟起了笑一樣,今天老大準備帶他去把毛修剪一下,於是我就把最近麻薯長毛的樣子拍了幾張起來當作紀念了喔。

由於最近的天氣不穩定,所以外面常常會有10出頭度的溫度,所以我們就幫麻薯買了一個鐵籠,讓他可以呆在屋裡的時候用的,之前我們適用他的狗屋,不過他的狗屋已經被他破壞的差不多了,所以也為了讓麻薯不要在這麼冷的冬天在外面吹風淋雨的,所以買了一個狗籠,而這幾張相片都是他近來房子的時候,所以就是在狗籠裡面拍的喔。

這張看起來很乖吧,其實這是假象,他皮死了


這張我超愛的,因為他看起來(只有看起來啦)超乖也超可愛的啦


但是當他看到潔牙骨或是可以咬的東西的時候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為了要潔牙骨,他都快要跑出籠子了


最後這張是有一天晚上我睡覺前去外面抽煙的時候突然看到的,麻薯的睡相真的很爆笑,他把自己當成人了喔,於是我衝去拿相機幫他拍的,這張超可愛的啦,簡直就是一個人在睡覺說


日後麻薯有啥好像的相片我會在持續PO上來的哈哈。

2 則留言:

tamara 提到...

好久沒來留言了~
麻薯又長大了些呢(廢話XDD)
毛也長了..
我的印象好像還停在上次剪毛的照片(笑)

Taco 提到...

哈哈,那是因為我偷懶,很多相片都沒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