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我家的小銀住院了

自從去年讓我的老迅光退休之後,為了要上下班方便所以又買了一台光楊的奔馳(就是小銀啦),於是我跟小銀開始了上下班的無聊日子了,直到前一陣子,我去2000公里保養換機油的時候,發現我的機油好像少了一些,後來到了3200公里的時候雖然才換了機油五百公里左右,不過實在感覺怪怪的,所以我跑去新竹的經銷商給他檢查,不過只騎了500公里,所以機油雖然有少,不過沒有少很多,所以經銷商的人跟我說,叫我在騎一千公里看看。

終於在今天一千公里到了,我又再度到了新竹的經銷商去,想當然神瘋俠他又中槍了,一早我就把他給拖出門了,到了經銷商那裡,店家裡的技師幫我量機油量,一量只剩下了450cc左右,靠怎麼吃掉這麼多,他也很阿沙力的說,車留下來吧,於是我的小銀準備要進行換心手術了,不過還好,還在保固期之內,所以這次的換新手術不用花我的錢,只是要忍受好幾天沒有機車的日子,這樣很痛苦說,只能希望小銀的換心手術能快點完成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字很多,請查明後再撥!

幹~一堆錯字是要怎樣看?

nvoms123 提到...

小銀換心,可以騎小鐵,既環保又省油~

jerry 提到...

我的小黑(三陽)騎到3萬公里還沒發生吃油那麼嚴重,什麼牌子的呀?以後不要買那家出產的啦!

匿名 提到...

祝小銀早日康復...............= =+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上次就叫你去看看了
不聽愛吃熊的話
ㄏㄏ
騎你家小鐵馬上班ㄚ
來上班你很爽
回家你就爽翻天了
CCC

Taco 提到...

To nvoms123
基本上我沒有小鐵

To Jerry
就光陽的啊,不過我覺得我的車因該是個案吧

To Tamara
我也希望他快點康復

TO 胖熊
就是去看過,這次是去複檢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