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我們家老大又去敗家了

星期一那天,我們家老大上夜班,由於那天我一早就出門上班了,所以老大在家沒事就出門去逛街了
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看到一套衣服很好看,他打算要買,問我的意見(這是我們之前達成的協議,要買超過1000以上的東西要知會對方),我也想說他很久沒買衣服了,就也沒多說啥就讓他買了,並且由於他晚上很晚才到家,我也忘了這回事了。

星期二那天我們要拜我哥,原本計畫08:00起床的,不過由於前一天看日劇看的太晚了,兩點多才睡覺,所以當我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不過沒差啦,反正也是我們自己去,又不用跟親戚一起用,所以倒是沒有時間上得限制,不過當我的眼睛睜開的時候,我看到一件很ooxx的衣服,不過剛起床沒想這麼多,直到我清醒了之後,我才發現,這件衣服還真的也點給他普通,我就問了我們家老大,這件該不會就是你花了兩三千買的衣服吧,呵呵不問還好,一問一下我當場呆住了(這時我的眼睛差一點不自主的落下傷心的眼淚),哇咧,老大,你花了兩三千原因該可以買到更好看的衣服吧,你現在穿的這件跟阿婆穿的有啥不同啊,我的心理這樣吶喊著。

已我這麼誠實的個性,我還是忍不著跟我們家老大說了,你怎麼買這麼像阿婆穿的衣服啊(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只有誠實這個優點罷了),沒想到我們家老大竟然還跟我說,不會啊,這很好看啊,而且質料很好........霎時間我一整個都是烏鴉在天上飛感覺,唉,算了,反正穿的人不是我就好,我看以後我還是不要去幫忙出主意好了,他的眼光來看,我也懶得再跟他說哪件衣服好看了,反正不要買那種怪衣服給我穿就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對啊!跟嫂子認真就輸了,你還是慢慢跟嫂子說你也要買一件1000元以上的東西好了,哇哈哈!

jerry 提到...

像阿婆穿的衣服?
貼出來看看嘛!
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
說不定粉美ㄛ!^0^

leli 提到...

你寫的博客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