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阿里山公路兩日遊

自從結婚之後,今年我們夫妻倆好像都在工作,上班,賺錢,都沒有好好的出去走走
終於老婆大人受不了了,他跟我說,他年底要去看日出,那身為司機的我(沒辦法,天生司機的命)
只好聽從老婆大人的話,在23號的時候,跟著我們家小藍跟老婆出門前往阿里山

由於飯店還有贈送兩張綠盈牧場的門票,所以當我們下了中埔交流道之後,就先到那裡逛啦


恩,不用介紹吧,他就是我們家老大了


看到我這個辛苦的司機了吧


ㄟ,說真的,這裡還真的挺無聊的,門票50元一張,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時間很多,那就進來逛逛無妨

然後應老婆的要求,又在中途轉到奮起湖,然後去吃便當(哇哩,早知道去7-11買就好了,我特地轉過去開了20多公里,也不怎麼好吃說)
鑑於在奮起湖的時候人太多了,小弟那時候拼命的再看有沒有漂亮妹妹,所以忘了拍照(可恨的是,一直沒看又穿的辣又正的妹,好傷心)

好啦,吃完便當,終於要往目的地出發啦,又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阿里山的入口了(小藍真辛苦,到山上得時候都發燒了104度ㄟ,各位不要覺得我虎爛,小藍是我的車,104度是水溫)

老實說海拔2200公尺,還真的有點冷,不相信嗎,看看下面的圖



對吧,看起來就真的很冷吧,啥...看起來像裝的,還好我有拍證據


6.4度的溫度,天啊,還好我們有待大衣去,不然可能山上會多兩隻冰棒

過了阿里山管理處之後,飯店人員帶我們到我們飯店,當我們看到我們的飯店的時候,覺得好有過節的氣份喔



外觀看起來蠻讚的,蠻開心的check in之後,進到房間,老實說啦,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房間感覺有點遜掉
不過算啦,反正只住一個晚上,而且老實說,櫃台的小姐長得挺漂亮的,又高挑(喔,還好老婆不知道我心理想啥呵呵)
唉,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沒圖沒真相,不過各位要考慮到一個可憐老公的處境啊,難道你們希望看到我變成一道菜嗎

其實阿里山我想也不用多介紹啦,很多同學一定都去過啦,不過說真的,我還只是第二次去,而且之前也沒看過那的日出,所以這次去的重點,就是要看日出,所以中間的就不多介紹啦

不過說道這個看日出....要四點五十分起床...天啊,差點沒要了我的老命,不過基於沒看過,所以還是拼了命的爬起來去看日出,然後來到了阿里山車站,哇,木頭做的車站說


好啦,我大驚小怪了,之前沒看過咩

然後到了看日出的地點,海拔2500公尺,更冷了,不過還蠻多人一起看的說,明明就是星期一早上,怪了,大家都不用上班喔(還有一個穿短褲的辣妹喔,真想幫他取暖一下,不過老婆在旁邊瞪我XD)
好啦,廢話不多說,po幾張日出的相片吧,雖然拍的不好,不過勉強用一下吧









看完了日出之後,我們回到飯店在休息了一下,就跟著小藍回家去了,順道一題的是,小藍的四肢在阿里山公路上很盡責的讓我感受到阿里山公路的起伏,並且讓我在回家的路上,更有信心的往前衝,當然還會要顧慮到安全的啦。
其實每次出去玩,小弟都蠻喜歡去經歷一下山路的感覺,我不飆車,不過我喜歡在山路上那種跟一般市區道路所不同的駕馭感覺,而且能征服一條山路的感覺真的是令人很興奮的說,老實說,自從我們家小藍換了B12之後,其實一直沒有很好的機會讓我可以很盡情的發揮過他的實力,不過在這次的駕馭中,明顯跟之前原廠避震器比起來,已經讓我信心大增了不少,並且協助我讓我的四顆輪胎穩穩的黏在路上,這樣的感覺,說真的,要親自駕馭過的人才能體會的啊。

5 則留言:

nvoms123 提到...

看起來好好玩喔~你們開的玩具小紫車也很飛遜~日出東方唯我.........呵又下雪了( ̄▽ ̄)~*,希望有天也能去坐坐火車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好羨慕
我也忙賺錢
都沒閒錢去玩

Taco 提到...

nvoms123,真的很冷,冷翻了啦

胖熊,因為我沒小孩啊,所以可以出去玩一下喔

丸子小姐 提到...

長大後的我 也去過一次阿里山看日出
要早起 飯店的熱水很不熱..清晨出發冷到發抖
不過 當時整個看日出的地方都是人...= =
但 蠻美的

司機加油!!

匿名 提到...

b12沒辦法發揮小藍的實力,pss9才是王道......記得換下來的時候跟我說一聲...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