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節省的敗家

我家電視的遙控器已經有問題好幾個月了,但是之前一隻要800元,所以我跟老大就覺得,不是完全不能用,所以我跟老大就先忍耐一下,直到最近問題沒有惡化也一直沒有好轉,但是遙控起來真的很麻煩,而且就只有幾顆特定功能的按鈕有問題而已,但是那幾顆卻是常常會用到的說,所以真的很不爽說。

而剛好我跟一個朋友聊天,聊到遙控器的問題,由於他剛好就是在我買的電視品牌工作,所以他跟我說現在遙控器大降價喔,可以快點去買,結果我打去問客服的結果,還是要500元左右,而我朋友聽到之後再幫我問了一下,他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拿到,所以當下不囉嗦,我就請他幫我拿一支回來,而今天他就把遙控器拿來給我了。

終於拿到新的遙控器了,其實大小長度都跟原本的差不多


原本的遙控器型號是:ZRC-5031,但是現在這隻新的是:ZRC-5001


原本的遙控器有一點讓我比較有微詞的是選台跟音量的按鈕比較遠,但是現在有修改配置了,感覺上有比較就手


其實上面的只是配角罷了,只是順便寫一寫而已,下面的東西才是今天的主角,到底是啥咧,其實是一個coach的小手提包,老大的新工作那裏有一個跳蚤市場,所以這兩天老大在跳蚤市場看到那個包包,所以今天也順便把它帶了回來,這個包包真的不是很大,不過放個手機,證件,跟一些零件是綽綽有餘了


內部的空間也不大啦,我的手放進去就快滿了


他的coach的mark,拍的不是很明顯,不過看來確實是正品啦


這個包包是今天的主角,聽說原價好像快3000,不過咧老大是在跳蚤市場買的,真的很便宜,到底是多少咧,一張國父有找喔。真的很便宜吧,後來聽老大說,因為他的工作有一項是幫忙定價,所以價格是老大自己定的,而且他帶回那個包包的時候,還有同事問他,你幹嘛要買那個包包啊,還好大家都不識貨,不然老大可能就買不到了。

2 則留言:

我是馬克 提到...

圓形的方向鍵可以調音量和選台了嗎?

兆赫的設計很奇怪,之前你的圓形方向鍵居然不能選台和音量。

Taco 提到...

不行,這就要問兆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