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新玩具---遙控直升機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想要自己的遙控車跟遙控飛機,但是小時候家裡環境不怎麼好,所以基本上這種貴森森的玩具,我是根本不可能擁有的,小時候一台遙控飛機少說也要上萬元,所以只能看的別人玩,或是電視上看一些節目介紹而已,所以自己根本不可能擁有的啦。

可能也是近年來的科技進步了吧,所以前陣子看到同事買了一台小台的遙控直升機,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而終於今天我受不了問了神瘋俠之後,就跑去竹北一家玩具店買遙控飛機啦,因為現在真的很便宜,一台不到一千元,雖然是吃電池的,雖然飛不遠,雖然他很怕風(因為這種小台的直升機,動力不足,只要有風,就會亂飄了),不過還是可以滿足一下玩遙控玩具的夢啦,而且我買的是三動有陀螺儀的,這種就是在室內玩的機種,而且有陀螺儀,很好操作,最適合我這種新手啦。

今天殺去玩具店買回來的遙控直升機,整個包裝把直升機保護的不錯


拿出直升機之後,可以看到遙控器,直升機本體,還有充電線,還有多送一組備份螺旋機翼跟尾翼


接著就先來看一下遙控器,左邊是油門,右邊是控制左右跟前後的,中間是電源,上面是頻道選擇


右手邊的上面有一個旋鈕,那是用來微調陀螺儀的


左手邊的上面也有一個旋鈕,這個是用來控制直升機的頭燈的,可以用來打開直升機的頭燈喔


直升機的兩側有也有燈會亮,而前面的頭燈就要靠遙控器來打開


打開頭燈之後的狀況,不過由於開了閃光燈,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桌面可以看到反光


接著就是直升機本體跟USB充電線。


接著來看直升機的細部,首先先看到充電的接頭


接上電源線之後


另一邊就是直升機的電源開關


接著來看看直升機的樣子








原本想拍拍看直升機正在飛的樣子,不過我現在連操作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想說還是不要冒險好了,等到我熟練一點在說吧。

雖然這台很小台,不過說真的,我只是想滿足一下玩遙控直升機的感覺罷了,所以基本上這台就很夠我玩了,現在就是要先把操作練熟一點,說不定還可以玩很多特別的招數咧,不過也要等到熟練之後再說吧。

2 則留言:

vivi 提到...

看到這篇, 我兒子眼睛盯到都快脫窗了! =="

Taco 提到...

現在很便宜啦,六七百就有了,買一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