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小藍130000公里保養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因為小藍又要保養了,最近由於真的很忙,我換小藍之後,我是第一次他保養我沒有陪在他的身邊,不過也沒辦法啊,還好這次只是一些小保養,所以不再旁邊也還好啦。

至於保養的項目,這次的保養很簡單,就是130000公里保養
1.機油三瓶(因為我這裡還有一瓶大約七分滿的油)
2.機油濾心
3.方向機油

其他該檢查的,我想張大哥因該會幫我確認,而平常我自己也會檢查看看,所以這次就大概這樣了喔。

2 則留言:

小布 提到...

Dear Taco,
可以請問一下宇田保養廠..有再幫清節氣門跟怠速馬達的嗎??
有的話他們的清潔方式是整個拆下來清洗嗎??
小弟的車子都沒清過節氣門,最近想要去保養的時候順便清洗,如果可以我想要去宇田保養就好...
謝謝

Taco 提到...

清潔方式有很多種,有人直接加藥水,也有人拆下來清潔,不過拆下來清潔就會有工資的問題,當然如果你覺得工資沒關係,他們當然也可以提供你這樣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