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家的花園第四集

最近又偷懶沒寫我家的花園了,不過花園的整理可是沒有偷懶喔,只是每次都是傍晚用,所以就沒有拍照了,今天早上帶完老大去上班之後,想說因為昨天的風太大了,花園都佈滿了枯掉的樹葉,所以就稍微把一些明顯的枯葉檢掉,突然心血來潮就順便拍了一下照片了。

首先第一張就是從門口外面拍門口的樣子,門口的草皮剪過了還算平整,不過原本放在金露花前面的繡球花,但是由於陽光太大一直把葉片晒傷了,所以就搬到另外一邊,不要讓他曬太多太陽了。


老大新買得風車,還有一個小精靈的盆子,可以跟我們原本的小精靈呼應喔


往左邊看過去


最後面的一排金露花,可是後面幾株今年長得不好,都沒有長大


我們花園的兩顆樹,不過樹不重要,重要的是,樹旁的植物,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可是他很好種,也很好插枝,幾乎插了就會活起來,還有一株附近的大姐給我的繡球花。


第二棵樹旁我們也種了這個紅葉的植物,可是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也可以插枝,不過要比較細心照顧,不然插枝很容易就掛了。


我們當初買得繡球花,可惜,當初放錯地方了,很多葉子都被晒傷了,而且很多花都被曬死了(老大,不能曬太多太陽的植物,就不要給他放在門口了,已經死多少了,你要哪時候才願意聽啊)


門口的金露花,雖然沒有長很高,不過還蠻平整的說


最後就是這個了,這是前年種得,本來已經快死光了,可是當我們把葉子都減掉後,他又長起來了,而且還開花了,真開心,不過我倒是真的忘了他要啥名字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很多植物都長得不好,老天爺該下下雨了,不然天氣在熱下去,很多植物都會死光光了,而且我們也快沒水喝了。

4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最後一張叫茉莉花,知道嗎?

Taco 提到...

對啊,昨天想很久都想不起來,

tamara 提到...

你好有耐心喔~
把你家花園弄的這麼漂亮^^

Taco 提到...

可是這次的颱風一吹,我看到時候有的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