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好神拖把維修

之前老大在看了電視之後發現好神拖把好像很好用,所以就買了一隻,詳細內容請看這。這隻拖把真的蠻好用的,用了幾個月到現在我們對他真的是沒有啥挑剔的。也沒有遇到很多人跟我們說得那個水桶的踏板容易掛掉的問題,不過沒遇到不代表沒有,所以我還是有在注意這個問題,而我這次反而事先遇到了另一個問題了。

就在前陣子先發現好神拖把的關節螺絲掉了一顆,就在下圖的底下的那個紅色框框的位置,不過這個問題比較好解決,我自己到了賣螺絲的五金行就找到了適用的螺絲回來補上了,所以這個問題算是解決了,因該也是當初螺絲快鬆的時候我們自己沒注意到,而且問題不大所以我就沒理會他了。另一個問題是前幾天才發線的,我們的好神拖把很輕鬆的就可以分離了,這樣在脫水的時候會造成蠻大的困擾的,後來我們去百貨公司看到新的好神拖把,才發現現在新的好神拖在下圖上面的紅色框框位置有加了一個鉚釘


就是加了那個鉚釘之後,可以避免發生鬆脫的狀況,不會像我們現在的拖把一樣,輕鬆就給他們分家了


其實仔細看現在分離的地方,並沒有螺絲牙或是其他的固定方式,所以當我們用了幾個月之後他就鬆掉了。


如果只是拖桿出了這樣的問題,其實我有想過買三秒膠一類的東西把他固定好,可是我想這因該是他們設計上的問題,所以我等到了今天的上班時間撥了好神拖的服務電話,跟他們的服務小姐問了一下,他們的小姐好像遇過很多這樣的問題了,馬上就跟我說,他會寄一個工業用的黏膠給我,只要依照他們的說明只用,就不會在脫落了。

而我也問了那位小姐關於現在新的好神拖有鉚釘的問題,他說要用當然也是可以,只是那就需要我們把原本的拖桿季回去給他們,這樣我們就要花那個運費了,所以他是比較建議先寄工業用的黏膠給我們,這樣我們就不用花運費了。

然後我也再問了他關於如果想再買一隻拖桿的話因該怎麼辦,他說買拖桿的話是280元,加上運費100元,如果有需要的話直接跟他們電話聯絡就可以了。而脫水桶的跟他們買比較貴,要800元一個,所以他建議我去外面買980元一組的那種,有水桶,拖把桿,還有一個拖把頭。聽他這樣說也是挺有道理的說,不過目前水桶還很正常,所以暫時沒有更換的需求,倒是380買個新的拖桿,我比較有興趣說。不過現在就等他們把工業用黏膠寄來把我的拖把桿用好了喔。

至於好神拖的服務電話,在他們送的使用說明中並沒有列出來,也是我上網查了很久才查到了,他們的服務電話是:0800865999。

======================我是分隔線==============================
6/4更新:

昨天6/3中午左右我們就收到了好神拖廠商寄來的工業用黏膠,另外還送了一張使用說明給我


基本上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在拖桿上跟那段塑膠的內部都沾上一層,然後再把桿子慢慢旋入塑膠中然後在等24小時之後就可以了,目前已經放了24小時了,雖然還沒有機會使用,不過剛剛有去看了一下,真的變得很緊了,原本不大需要用力就會分開的,現在都不會了。

7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回家也要去看看我家是不是有鉚釘那種。

tamara 提到...

一隻拖把也這麼有學問!!>__<

Taco 提到...

To 熊:你很久沒出現了說,嗯最好看一下,因為有鉚釘的因該比較不會有脫落的問題。

To Tamara:這不算啥學問吧,我覺得主要是要好用,但是也要耐用這樣才符合經濟效益啊,不然這組拖把也要上千元說,這麼容易出問題,我想大家奇蒙子一定都不爽。

Hurricane Red 提到...

taco你後來幫我訂的那批都有鉚釘,但是熊你比我晚訂的,我不知道你那把是跟誰拿貨的!

Taco 提到...

有鉚釘真的會比較好,我昨天測試了一下那個黏膠,不知道是還沒完全乾還是怎麼樣,不小心又給我拔出來了,害我很想乾脆送給給他釘鉚釘算了。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的也有釘也,真好。

Taco 提到...

唉,這只能怪我太早買了,不過我剛剛打電話去問他們的客服,他跟我說,好想又有新的拖把桿要出來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說